无障碍说明

申花教练点名表扬一人 吴金贵:体现了公平竞赛原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最终2比4告负。

朱建荣和曹赟定庆祝

对于这场比赛,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首先感谢队员能够全力以赴发挥水平,同时我们也显示了公平竞争原则。今天队员顶住压力,比赛中创造很多机会,打入了四个球,这也是这个赛季客场的第一次。非常高兴队员的自信和勇气,所以我相信接下来三场比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李帅本场比赛的发挥,吴金贵表示:“中场休息时我也说了,李帅扑出一个点球,对球队非常重要,否则就打击球队士气。当然我们做了艰苦准备,接下来要顶住压力,提升信心,每个球员都向他表示敬意。值得一提的是朱建荣,他的作用很大,很出色,对球队帮助很大,还是非常有效果的调整。”这场比赛朱建荣和登巴巴担任了双中锋,对于这种战胜的选择,吴金贵认为,“我们赛前研究了泰达,他们肯定要搏这场比赛,我们要给对方后防线增加压力,这是冒险举措。当然这种冒险应该的,也是值得的,收到了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