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2-4申花遭遇10轮不胜 阿奇姆彭传射朱建荣2球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0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泰达队主场2-4负于上海绿地申花队。第14分钟,莫雷诺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22分钟和第28分钟,米克尔和阿奇姆彭帮助泰达队反超比分。第44分钟和第86分钟,朱建荣梅开二度,瓜林补时阶段再进一球。

申花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泰达队遭遇10轮不胜:上轮客场负于鲁能队后,泰达队遭遇9轮不胜(4平5负),主场输给申花队,泰达队不胜场次增加到10场。

泰达队保级形势告急:泰达队主场告负后,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二名建业队3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申花队连续四轮不败:近四轮,申花队先后3-1战胜富力、1-0战胜重庆、1-1战平权健,4-2大胜泰达,4轮3胜1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柏佳骏大禁区外左侧传中被巴斯蒂安斯挡出底线,主裁判傅明第一时间判罚角球。经过VAR的提醒,巴斯蒂安斯有手球嫌疑。傅明亲自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然后判给申花队大禁区左侧边线前任意球。瓜林主罚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莫雷诺禁区弧顶处凌空抽射偏出底线。

泰达犯规

傅明回看VAR

申花打门

第8分钟,朱建荣中场附近断球后长传禁区左侧,登巴巴跟上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14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中路偏左位置任意球。瓜林主罚大力轰门,杨启鹏双拳将球托出横梁,申花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瓜林主罚到禁区中路,莫雷诺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皮球反弹下来,门前混战中,栗鹏将球捅进球门。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莫雷诺头球攻门后,皮球砸在横梁上反弹下来时,球的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此球归属于莫雷诺。1-0,申花队客场取得领先。

莫雷诺进球回放

第20分钟,瓜林前场左路直传,柏佳骏插上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到禁区,莫雷诺跟上头球冲顶被杨启鹏扑了一下偏出左侧门柱。

莫雷诺头球

第22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李源一主罚直接打门,李帅扑球脱手, 阿奇姆彭跟上补射被米克尔挡进球门,1-1,泰达队将比分扳平。

米克尔破门

第26分钟,杨启鹏手抛球交给身前队友,巴斯蒂安斯大脚前传,李帅出击到禁区外解围差点被泰达队员抢断,幸亏他赶紧将球转移到左侧。

李帅玩火

第28分钟,阿奇姆彭左路突入禁区被柏佳骏绊倒在地,主裁判傅明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亲自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命中,2-1,泰达队将比分反超。

申花送点球

阿奇姆彭命中

第33分钟,曹赟定大禁区右侧回敲,瓜林中路打门打在泰达队员身上发生折射,柏佳骏禁区左侧补射破门,但是主裁判认为柏佳骏射门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柏佳骏破门无效

第38分钟,泰达队获得右侧角球,登巴巴禁区内争顶时双手将米克尔推倒,主裁判傅明再次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虚晃一枪推射球门右下角,李帅倒地将球扑出,谭望嵩跟上补射再次被李帅扑出。

申花送点

李帅扑出点球

第44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朱建荣扣球过人后弧线球打门破网,2-2,申花队将比分扳平。

朱建荣破门

上半场,两队战成2-2。

第54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送出长传,巴斯蒂安斯头球解围不远,登巴巴禁区外断球后直接远射,皮球打在巴斯蒂安斯身上弹出。

第67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巴斯蒂安斯凌空打门没有踢正部位。

第82分钟,泰达队中场长传到前场中路,李源一做球给阿奇姆彭,阿奇姆彭禁区前起脚远射被李帅抱住。

第86分钟,莫雷诺前场右路直塞,瓜林突破到底线附近横敲门前,朱建荣跟上小禁区内推射破门梅开二度,3-2,申花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朱建荣梅开二度

第93分钟,杨启鹏出现低级失误,他抱着皮球跑出禁区又把球放在地上,主裁判判罚正对球门大禁区线上任意球。瓜林主罚大力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4-2,申花队锁定胜局。

瓜林破门

最终,泰达队2-4负于申花队。

数据分析

泰达2-4申花全场数据

控球率方面,申花队领先泰达队8个百分点。射门次数,泰达队17-14比申花队多3次;射正次数,泰达队也以9-7领先。角球比3-4,任意球比17-17。申花队在射门数据不占优的情况下拿下比赛,靠得就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赛后声音

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感谢队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他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显示出了公平竞争的精神,队员们顶住了各种压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非常欣慰看到队员们的状态。感谢队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他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显示出了公平竞争的精神,队员们顶住了各种压力创造出了很多机会,非常欣慰看到队员们的状态。

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队: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6-彭睿(第77分钟 36-张池明)、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11-谭望嵩(第84分钟 28-聊博超);

中场:25-买提江、22-郭皓、10-米克尔、8-李源一;

前锋:7-阿奇姆彭、27-谢维军(U23)(第65分钟 18-周燎);

上海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

中场:28-曹赟定、13-瓜林、37-孙世林、10-莫雷诺;

前锋:9-登巴巴(第94分钟 18-高迪)、15-朱建荣;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