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战幕拉开 泽蒙保持不败

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战幕拉开 泽蒙保持不败

泽蒙保持不败

在整个赛季几乎都没什么表现的情况下,FIBA3x3大师赛卫冕总冠军泽蒙在总决赛首日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12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的角逐,他们中的8支能够晋级明天的淘汰赛阶段,卫冕冠军泽蒙发挥出色,是首日4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

这支塞尔维亚劲旅当天首场对阵年轻的俄罗斯球队加加林顺利拿下,之后对阵里加的比赛进行的异常胶着,比赛被拖入加时。武科维奇这时候挺身而出一记远投杀死比赛。泽蒙和里加都成功跻身八强。

他们的对手是普林斯顿和利曼之间的胜者,后两者在今天各自的第一场比赛中都战胜加拿大劲旅萨斯卡通,他们之间的胜者将获得A组第一。最后利曼证明了自己世界排名第一的实力,将近来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2场。

说起连胜,诺维萨德在首日同样获得两连胜。距离这支可怕的球队上一次输球已经过去了29场比赛,而上一次他们失利还是一年前在同一块场地的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输给泽蒙。同组的另一晋级席位属于捷克球队洪波莱茨,后者和两届大师赛总冠军卢布尔雅那进行了一场非常激烈的对抗,最后在加时赛中技高一筹。卢布尔雅那被淘汰出局。

排在第12名的印度球队德里没有成为黑马,两战皆负输给皮兰和阿姆斯特丹。荷兰球队在首日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范德霍斯特的一记精彩2分获胜,以小组第一出线。

四分之一决赛

利曼v里加

阿姆斯特丹v洪波莱茨

诺维萨德v皮兰

泽蒙v普林斯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