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国青小将回归缺战泰达 毛剑卿膝伤仍未痊愈

翼翼申辉2018-10-28 10:07
收藏

今天下午15点30分,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目前申花队积34分位列联赛第六位,基本没有降级危险。但天津泰达近期连续9轮不胜,积28分正处于保级区边缘。所以今晚的比赛,天津泰达无疑将拼命抢下3分,申花队来不得丝毫的放松与大意。

申花即将迎来与泰达的比赛

上一轮比赛主场对阵另外一支天津的中超球队权健时,申花队准备略有不足,被对手的冲击力和拼劲弄得较为狼狈。主教练吴金贵在上轮比赛结束后坦诚,申花队在精神面貌方面不如对手。所以在这一周的训练中,申花队上下都强调了本场对阵泰达比赛的困难性,要用更拼搏的精神来面对这个对手。吴金贵指导说:“明天的比赛一定不轻松,相比泰达队,我们目前情况稍好一点,但是我们还是会发挥出水平。我们在备战中针对泰达队进行了训练,我们要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U19国青结束了在印尼的比赛任务,全队在昨天返回了中国。不过刘若钒和朱辰杰肯定无缘赶上今晚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申花的国青小将将在今天短暂休息一天,明天他们将与返回上海的申花一线队汇合,开始备战下周五晚上同河南建业的比赛。而结束了希丁克国奥队集训的丛震则已经归队,跟随球队来到了天津。目前除了被征调国字号球队的球员之外,只有毛剑卿因为在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膝盖受伤,还在养伤中。吴金贵指导带来了王伟、王林、孙凯等球员一同来到了天津。

吴金贵指导说:“泰达这个赛季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他们的外援很有实力,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不错,他们的中场是国家队水平的球员,球队整体趋于成熟。他们现在有些伤病,会对球队带来影响。但作为我们来讲,不管对手情况如何,我们肯定会打好明天的比赛。”

上赛季,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客场1:2遭遇天津泰达绝杀,不过去年因为天津准备全运会的原因,泰达队的主场放在了团泊体育场,而不是现在的奥体中心。在此前两年奥体中心的交锋中,申花队16赛季依靠李建滨、吕征和马丁斯的进球,3:1客场击败天津泰达,锁定了联赛前四的亚冠席位。而在2015赛季,登巴巴加盟申花的首次亮相中,申花队依靠卡希尔的进球客场1:1战平了天津泰达。期待今晚在天津奥体中心,申花队能够延续过去的好运气,取得满意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