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全力出战国家德比

2018年10月28日09: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VS皇马的比赛将于本周日晚举行,赛前巴萨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

苏亚雷斯:全力出战国家德比

苏亚雷斯说:“国家德比就是国家德比,在之前的比赛中,即便我们已经锁定了冠军,国家德比依然非常激烈。这种级别的对抗,双方都充满了求胜欲望,尽管在过去几次交锋中我们占据优势,但是接下来的比赛是全新的比赛,我们不能受到过去历史的影响。”

尽管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已经陷入下课危机,但是苏亚雷斯认为他是皇马踢好比赛的动力:“一个新的主教练对于球员们来说是额外的动力,他们要在重要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小心谨慎,因为皇马的球员都不是吃素的。”

本场比赛是C罗离开后的首个国家德比,苏亚雷斯认为不能因C罗离开轻视皇马:“大家都知道C罗是个什么级别的球员,但是我们要面对的是一个整体,皇马的其他球员也有能力决定比赛,我们要做的是打出自己的风格,而不是因为对手少了C罗就轻视他们。”

对于这场国家德比的目标,苏亚雷斯很明确,那就是取胜。苏亚雷斯说:“为了球迷们,为了我们自己,为了继续保持联赛榜首位置,我们要赢下国家德比。在这样的比赛中,你试图保持平常心,但是很难做到,无论是你的肾上腺素还是现场的热烈氛围,都会让你考虑很多因素,不过我们要争取像我们平时一样踢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