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皇马的19人名单

2018年10月28日09: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8日23:15,18/19赛季西甲第10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皇马。赛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9人名单。

对阵皇马的19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和楚米

梅西、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因伤缺席比赛,桑佩尔和阿莱尼亚因技术原因落选名单。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周六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参加了训练课,这是国家德比的赛前最后一次全队训练。所有可用球员出席,梅西等3名伤员继续单独完成恢复工作。楚米是唯一一名参加这次一线队训练课的B队球员,他入选了比赛名单。

[责任编辑:kluas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