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棕熊队球星化身超级英雄 为儿童医院带去欢声笑语

腾讯体育讯 帕特莱斯-贝热龙和每个人说话时,声音都会放的很低,尽管他一开口还是那熟悉的法国口音,但他试图把舌头放得很深很深。这名戴着面具,却遮不住他彪悍体型的棕熊队前锋说:“嗨!我是蝙蝠侠!”

贝热龙作为一个33岁的魁北克人,以及一个棕熊队的老队员,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两点走进波士顿儿童医院时,他将在与孩子们相处时扮演一个超级英雄。

“当我摘下面具时我就是平常的我,一旦我带上它,我就要适应角色。”贝热龙说道。

贝热龙还不是唯一去了儿童医院的人,棕熊队后卫约翰-摩尔和布兰登-卡洛扮演成了超人,后卫马特-格勒塞克扮演成了超人特攻队,前锋努德斯特伦扮演成了谜语人,前锋诺尔-阿恰里扮演成了海王,前锋克里斯-瓦格纳则穿上了美国队长的制服。

这是棕熊队去儿童医院办万圣节活动的第八年,每年棕熊球员都会穿上他们的万圣节服装去给生病的孩子们带去礼物,有几年的万圣节服装特别有纪念价值——或是特别吓人。

棕熊队长查拉扮成了一只兔子,而道吉-汉密尔顿扮成了艾莎。他们曾经还扮演过忍者神龟和小黄人,或是冰雪奇缘,星球大战中的人物。

贝热龙的蝙蝠侠制服看上去非常合身,虽然说他的小儿子更喜欢父亲穿着蜘蛛侠的衣服。但是贝热龙并没有蜘蛛侠的衣服,所以他只能穿上了肌肉线条分明,略显浮肿的蝙蝠侠套装。

摩尔的超人衣服很合身,他似乎很适应自己的角色,贝热龙说:“实际上我相当震惊,他看起来像极了超人。”

事实上,偶尔会戴眼镜的摩尔错过了一次戴着眼镜走进儿童医院的机会。队友卡罗说:“他看起来就像电影中真正的超人一样,他的脸,黑发,光滑的背部以及肌肉,说实在的他甚至不需要服装就可以演。”

对于卡罗来说,这是他第二次参加这项活动。他的新秀赛季时扮演的是忍者神龟的Bebop,这种服装让他比今年的超人更难辨认。正如他所说,“没有人知道我是谁,包括房间里的孩子。我是唯一适合这个服装的人。”

身高6英尺5英寸,体重212磅的卡罗在衣服这件事上没有多少选择。他不能挑戏服,因此医院里出现了一个XXL的大号超人。

“走进每个房间,看到孩子们脸上的反应很有趣,甚至当你走下大厅时护士们对你感到惊讶,来到这里真是太棒了。”卡罗说道。

棕熊并不仅仅只在万圣节去到儿童医院,圣诞节期间,他们还穿着圣诞老人或是精灵的衣服,贝热龙说这特别受欢迎,也能让孩子们感到兴奋,不过当一下午的蝙蝠侠似乎也不错。

那么问题来了,贝热龙是作为一名棕熊球员还是作为蝙蝠侠更受孩子们的欢迎呢?他自己坦言,自己的身份似乎还很难取代超级英雄在孩子们心中的地位。

“真棒!我想虽然有些孩子可能有一点害羞,但我们的到来可以让他们的脸上露出一点笑容,不管我们做什么,能让他们快乐一天也是我们的乐趣。到现在为止这就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去年我有一点点沮丧没有被选中来这里,所以我今年强烈要求并且最终成功了。”卡罗说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