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两次训练就征服队友 科尔计划和他谈技犯问题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仅花两次训练就征服了他的勇士新队友,不过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计划和考辛斯谈技术犯规和情绪控制这方面的问题。

考辛斯已经回归参加全队训练

凯文-卢尼仅观看了考辛斯两次参加全队训练,就把考辛斯视为“仍然是最难防守的大个子”。

在本周五和本周日,考辛斯参加了勇士的非对抗训练,勇士全队都参加了这两次训练。考辛斯在过去9个月里都在恢复他的左脚跟腱,勇士还不清楚他何时进行对抗训练,但是,考辛斯在这两次训练中已经征服了他的新队友。“他看起来很不错,”卢尼说,“他的移动很不错。他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是他的精神面貌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勇士客场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因伤无法出战的考辛斯依然“实力抢镜”,他因为领到技术犯规,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成为勇士本赛季首位遭遇驱逐的球员。在过去15个赛季中,包括考辛斯在内,仅有三名球员在未出场的情况下遭遇驱逐,其余两次分别为2007年的克里斯-保罗与2008年的萨姆-卡塞尔。

科尔与考辛斯

就技术犯规和情绪控制这方面,科尔和考辛斯谈过了吗?“还没有,”科尔说,“我正在计划。”

考辛斯是著名的技术犯规大户,上赛季他只打了48场比赛就领到10个技术犯规,其中2次被驱逐。而2016-17赛季,考辛斯则是霸榜,他领到18次技术犯规,1次被直接驱逐。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