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新星全运会》即将首播 刘国梁李小鹏率150位偶像同场竞技

《超新星全运会》即将火热开启

《超新星全运会》即将首播啦,作为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青春体娱跨界IP,其运动会终极比拼将于11月10日和11日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火热开启。除了跑步、跳高、射箭、游泳和艺术体操等各项体育竞技,《超新星全运会》还采用了专业的直播技术,专业的教练团队进行训练指导,涵盖开幕式、颁奖礼等各项仪式,打造出一场兼具专业与娱乐的体育娱乐盛典。

在前期的节目中,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金牌教练亲自带队,包括火箭少女101、SNH48、王大陆、李治廷、魏大勋、小鬼在内,来自60多家经纪公司的近150位“超新星”在此集结,依据家乡地域进行分组对抗,全力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貌。

参赛队员名单

参与此次全运会的运动员是60多家经纪公司的近150位处于上升期的“超新星”,阵容可谓强大:除了有献唱了主题曲的火箭少女101、青春袭人的X玖少年团、备受喜爱的SNH48等人气组合成员;还有王大陆、李治廷、董力、魏大勋、熊梓淇等人气影视小生,因《创造101》而被大众熟知的许靖韵、高秋梓、蒋申、魏瑾等,从《偶像练习生》走出的小鬼、朱星杰等,以及通过《明日之子》获得关注的周震南、马伯骞、赵天宇等娱乐圈新秀也都会在《超新星全运会》中展开激烈竞争。

而八位顶尖教练的倾情加盟,则为艺人们带来了专业的技术指导,既有刘国梁、李小鹏这样的传奇体育人物,还有各竞技品类赛事的冠军级选手:跑步教练苏炳添,跑步教练莫有雪,射箭教练张娟娟,游泳教练吴鹏,跳高教练王宇,艺术体操教练张豆豆。相信有资深运动员的专业加持,“超新星”们将对体育竞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突破。

八位顶尖教练倾情加盟

《超新星全运会》将于11月1日起在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播出。由4期点播+2期直播形式构成:11月1日、11月8日播出前两期,11月10日-11日进行现场直播,11月15日、11月22日播出最后两期。

其中11月10日和11日两天的直播主场馆选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届时“超新星”们将全力以赴征战赛场,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貌。

11月1日起锁定腾讯视频和腾讯体育,敬请期待“超新星”的全能跨界!

超新星全运会的门票购买渠道:

大麦网:https://piao.damai.cn/163607.html

微赛体育:https://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2c78dc33f8a540baa8b426f81a028bd9

腾讯视频草场地:https://mall.video.qq.com/detail?proId=10002082

六档票价分别是1280,880,680,480,280,180。

票务图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