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尚为何本赛季未登场?范斌:他的伤情不乐观

范斌透露高尚伤情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7日,深圳男篮客场以103-92战胜青岛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青岛男篮主帅范斌也透露,队员高尚之所以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未能登场,是因为他的伤情恢复并不乐观。

“今天这场比赛队员已经进了最大努力,他们也是通过比赛,打一场进一步。特别是在小外援受伤的情况下,在大外援约翰逊及队长张骋宇的带领下,队伍逐渐走上正轨。今天比赛有4名国内球员得分上双,更多的国内球员得到锻炼在进步。特别是今天只有8次失误,也是开赛以来最好的。好的地方是篮板球,对方内线球员身高较高,我们也顶住了,只输了2个。不足的地方是罚球,丢了10分球。”赛后范斌这样总结说。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单外援出战的青岛队,依然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范斌也肯定了球队的作风。他说:“那么从比赛的过程来讲,对方整体的实力还是好于我们,毕竟有双外援。但是队员今天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放弃,这种不放弃的精神使得队伍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也逐渐让队员理解竞技体育是一种什么精神,怎样去比赛,怎么不放弃。虽然比赛输了,我们回去好好总结,也希望小外援尽快恢复,回到队伍给予足够的帮助和支持,为打好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当有记者问范斌,为何高尚和杨金蒙两名球员在本赛季还从未登场,范斌则回应说:“高尚在国家队受伤,情况不太乐观,他现在在康复当中。杨金蒙在去年联赛中受伤,需要调整8个月,现在也在积极的康复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