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皇家社会暂登顶 费利佩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0轮,马竞主场2-0击败皇家社会,床单军团积19分暂时超越巴萨升至榜首。戈丁破门,费利佩连续2轮建功。

比赛亮点

  1. 马竞完胜暂登顶: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马竞兵不血刃2球击败皇家社会,拿到3分后的床单军团积19分超越巴萨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
  2. 西蒙尼神换人,费利佩连场破门:下半场西蒙尼用费利佩欢喜卢卡斯,出场仅15分钟费利佩就为马竞取得进球,他连续两轮都有建树!
  3. 腾讯体育评MVP:戈丁 乌拉圭人是球队的定海神针,而且在格列兹曼和科斯塔没有太好机会的情况下,戈丁还用进球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精彩回顾

第3分钟,科雷亚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9分钟,科斯塔妙传,格列兹曼禁区左侧的吊射稍稍偏出,边裁举旗示意格子越位在先。

第16分钟,科雷亚右路传中,萨乌尔远点胸部卸下皮球小角度左脚爆射将球打高。

第25分钟,科雷亚右路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格列兹曼将球挡了一下后尝试一脚漂亮的倒钩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苏鲁图萨禁区前分球,帕尔多弧顶处不停球直接右脚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45分钟,科雷亚突入禁区外脚背捅传被纳瓦斯挡了一下,戈丁门前抢射破门,1-0!马竞取得领先。

第60分钟,萨乌尔传球,费利佩禁区左侧闪开空当用自己不擅长的右脚大力兜射,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2-0!费利佩连续两轮进球!

第65分钟,格列兹曼长传禁区,萨乌尔远点插上凌空左脚垫射将球打飞。随后,格列兹曼直传,科斯塔扣过埃鲁斯通多面对门将左脚抽射被挡出。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掌控比赛,床单军团射门14比7,射正4比0,角球10比1,控球率达到61.4%,皇家社会没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最终也只能接受败局。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戈丁、15-萨维奇、21-卢卡斯(3-费利佩46')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0-科雷亚(11-勒马尔82')

前锋:19-科斯塔、7-格列兹曼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3-莫亚

后卫:18-格罗萨贝尔、15-埃鲁斯通多、22-纳瓦斯、20-凯文-罗德里格斯

后腰:5-祖贝尔迪亚、4-伊利亚拉门迪

中场:23-桑加利(11-贾努扎伊81')、14-帕尔多、17-苏鲁图萨(24-桑德罗59')

前锋:12-威廉-若泽(7-胡安米6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