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惨吞6弹防守差到历史级别 丢球数已超副班长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点35分,中超第27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迎战天津权健。富力最终2比6惨败遭遇四连败,而权健取得近7轮首胜。富力本场丢掉6球后,本赛季丢球数已经达到了60球,超越贵州恒丰成为联赛中丢球数最多的队伍。

富力防线中超最差

防守一直以来就是富力的老大难问题,2016赛季他们丢掉了50球,而上赛季则是丢了46球,好在他们的进攻表现都不错,因此联赛中的战绩均是中上游。但是在本赛季,富力防守差已经达到了历史级别。举例几场比赛,我们就可以知道富力的防守有多差。联赛首轮虽然赢了恒大,但也丢了4球,然后主场2比5输给上港,第7轮2比4输给鲁能,第16轮主场2比4输给恒大,第18轮1比3输给上港。然后足协杯1比5惨败给国安,然后2次对阵国安又连续输了个0比3,直到今晚2比6输给权健。

中超时代,自2008赛季赛制改为30轮以来,丢球数最多的球队大部分都最终降级。比如说上海申鑫2015赛季丢了70球,永昌2016赛季丢了53球,辽足上赛季丢了74球,而富力今晚丢6球后丢球数也达到了60个。申鑫、永昌以及辽足均是降级,不知道富力本赛季能否打破这种尴尬。

富力目前的丢球数是60个,超越了丢57球的贵州恒丰,成为联赛中丢球数最多的队伍。另外,他们上一次单场丢6球还要追溯到遥远的2013赛季,当时他们曾客场0比6输给国安。过去的4场中超以及1场足协杯,富力全部输球,而且他们在这5场比赛中丢了17球,场均丢3.4球,这样的防守表现,显然是有些差得离谱。

本赛季的中超,说起防守,可能球迷们说的最多的还是国安,毕竟御林军的防守和鲁能、上港以及恒大还是有差距,但国安联赛26场不过是丢了40球而已,而富力27场联赛丢了60球,两队之间的差距的确是有些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