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八一大胜辽宁迎四连胜 邵婷18+4北京取胜

八一迎四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4轮打响,八一队主场以78-58战胜辽宁,开赛取得四连胜;另外一场比赛中,山西以75-43战胜浙江,武桐桐伤愈复出砍下18分3抢断。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山东、河北、江苏、大庆、北京、四川、东莞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78-58辽宁

国内女子篮坛的两只老牌劲旅八一女篮和沈部女篮本赛季合并,目前她们取得了开局三连胜;辽宁队上一轮在主场遭遇到了东莞队的逆转。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八一队率先找到了进攻感觉,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19-11的领先。次节比赛,八一队越战越勇,进攻端火力全开,本节她们再次得到22分,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不过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阻止八一队的进攻,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仍领先辽宁队13分。末节比赛,八一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八一队金佳宝19分7篮板4助攻,张丽婷16分7篮板,李梦14分4助攻;辽宁队方面,斯塔福德16分9篮板,邢金博10分4篮板2抢断,王珵珵6分5篮板2助攻。

山东90-73陕西

山东队在上一轮主场40分之差大胜武汉队,士气大振;陕西队则主场不敌江苏队,不过新外援威尔森砍下42分19篮板的超级两双。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陕西队以20-1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陕西队的每一次进攻,山东队都会做出回应,本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22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旧打得十分焦灼,本节比赛结束,山东队69-67领先。末节比赛风云突变,陕西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6分,山东队凭借着进攻高潮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山东队德维娜25分18篮板,王思雨16分7篮板3抢断7助攻,王英竹16分3篮板2抢断;陕西队方面,威尔森33分17篮板3抢断4助攻,李珊珊10分3篮板2抢断2助攻,曹茵棋10分5篮板。

山西75-43浙江

山西队上一轮客场战胜新旅伊川队;浙江队在主场险胜四川队,浙江女篮本土球员单婉丽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4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高,进攻端连连打铁,首节比赛山西队以14-10领先。次节比赛,山西队开始发威,在武桐桐的带领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浙江队在进攻端依然打得十分挣扎。半场结束,山西队41-2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队依然在场上占据主动,本节比赛结束山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4分。末节比赛,山西队始终没有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山西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山西队吴迪20分,武桐桐伤愈复出砍下18分3抢断,夸妮塔13分14篮板;浙江队方面,王海媚10分7篮板4助攻,罗雨8分2篮板,万济圆5分4篮板。

天津64-82河北

天津队上一轮客场40分之差惨败给山东队,球队仅两人得分上双;河北队则在客场不敌卫冕冠军北京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北队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就砍下了27分,天津队得到15分。第二节比赛河北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时,半场结束时她们46-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依然打得不温不火,河北队沉寂,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7分。末节比赛,虽然天津队试图缩小分差,不过河北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加上之前的分差过大,最终河北队客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河北队斯蒂文斯41分14篮板4盖帽,黄品蓁14分8篮板3助攻,马雪雅8分7篮板2助攻;天津队方面,韩紫琪22分7篮板,马卓10分3助攻,陈晓华5分5篮板。

新疆81-97江苏

新疆在上一轮客场战胜上海,外援霍华德狂砍40分;江苏队则在客场大胜陕西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焦灼,首节比赛江苏队以21-18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依然打得激烈,江苏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半场结束,江苏队41-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越战越勇,在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13分。末节比赛,江苏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江苏队姜佳音24分3篮板,龚莉19分5篮板2助攻,金维娜14分4篮板7助攻; 新疆队方面,霍华德40分11篮板,王丽丽13分3篮板3助攻,刘彤仪10分5篮板。

福建71-77大庆

福建队在上一轮客场险胜武汉队;大庆队则遭遇了八一队的45分血洗。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都打得不温不火,福建队单节以16-13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开始找到了进攻感觉,本节的比分定格在25-23,福建队占据上风。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并在本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末节比赛,大庆队彻底爆发,单节砍下21分,一口气赢得了比赛。

本场比赛,大庆队刘佳岑32分7篮板3助攻,纪妍妍15分3篮板,邹启佳14分3篮板2抢断;福建队方面,林青容18分9篮板,杨雅惠14分3篮板,陈财金10分。

河南69-73北京

本赛季刚刚加入联赛的河南伊川队上一轮主场惜败给山西;北京队也在上一轮轻取河北,取得两连胜。

首节比赛开始,两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进攻状态,打得势均力敌,北京队首节以20-19领先。次节比赛,北京队单节砍下2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河南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北京队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河南队打出了一波15-7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北京队在关键时刻稳住了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北京队摩根-塔克27分13篮板,邵婷18分4篮板,史秀峰11分6篮板;河南队方面,多尔森26分8篮板,魏于淳14分4篮板,孙杰13分6篮板5助攻。

武汉66-85四川

武汉队上一轮主场不敌福建队,目前她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四川队上一轮在主场遭遇到浙江队的逆转。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反客为主,首节比赛她们以16-11领先。次节比赛,四川队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半场结束,四川队38-2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队火力全开,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了24分。末节比赛,四川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最终客场收获大胜。

本场比赛,四川队列芙琴科29分19篮板,赵雪同18分5篮板,龚芳竹10分3抢断5助攻;武汉队方面,韩表表16分3篮板,彭华倩10分5篮板4抢断,周梦云10分6篮板。

东莞89-63上海

东莞队上一轮战胜了辽宁,李月汝砍下2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上海队则在主场不敌新疆队,开赛以来遭遇三连败。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上海队以18-17领先。次节比赛风云突变,东莞队突然发威,单节砍下26分,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旧打得十分激烈。不过上海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第三节结束,东莞队64-51领先。末节比赛,东莞队势不可挡,单节砍下25分,并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2分,主场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东莞队杨力维22分3助攻,李月汝20分12篮板,黄思静17分7篮板7助攻4抢断;上海队方面,杜布列维奇21分8篮板3抢断,张芷婷11分8篮板,周钰妍8分3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