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帕托脚风太顺!可打12分 富力太大意了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在2018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最终,富力主场2-6惨败权健,中央电视台5+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央视解说员李晨明与解说嘉宾孟洪涛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权健打爆富力

津粤之战,客场作战的权健在开场后就用高效率的进攻给富力两记闷棍。他们凭借帕托与孙可的进球,在比赛第10分钟就取得了2球领先。对此,解说嘉宾孟洪涛表示,今天权健把能进攻的球员都派上场了,包括帕托、杨旭、王永珀、郑达伦,还有后腰位置上负责组织的张修维,这些球员在中前场不断交叉换位,让球队的进攻方式变得很丰富,这场比赛权健显然比富力准备得更充分,换帅效果很明显。

在2球落后之后,富力渐渐在进攻端有了起色,但扎哈维与雷纳尔迪尼奥先后错失空门得分机会。对此,李晨明与孟洪涛纷纷表示,“富力中前场几名球员还是要凑堆,才能给权健防守群带来威胁,尤其是富力三名中场中卢琳和陈志钊,需要不断快速往上查!”

对于迟迟在上半时打不开局面的富力近况,解说嘉宾孟洪涛分析说,“本赛季托西奇来到富力之后,我们总是感觉富力场上少了一个关键球员。球队的外援安排一直面临着两难的情况!”

李晨明随后表示,“陈志钊上半时基本我们没看到他的身影。”

在富力扳回1分攻势渐猛的时候,孙可再入一球帮助权健3比1领先,孟洪涛与李晨明纷纷表示,“孙可这球角度要得太刁了。孙可这场比赛两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效率太高了。”

比赛第66分钟,帕托横传给到王永珀,后者凌空射门被程月磊封出。对此,孟洪涛表示,“帕托这场比赛表现太活跃了,如果10分是满分,给这场比赛帕托得分能超过9分。”

比赛第70分钟,帕托轻巧晃过托西奇防守上演梅开二度,权健4-1领先。李晨明、孟洪涛纷纷表示,“这球打进了富力要扳回来太难了。帕托现在可以得10分了,托西奇这球防守帕托的时候,不能距离帕托距离那么大啊。”

第77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托西奇在权健门将被孙可放倒,主裁判王迪判罚给富力点球。孟洪涛对此表示,“托西奇半转身的情况下,防守他非常困难的,这球应该换个中卫顶着他,要不真扛不住。”

第82分钟,帕托抓住富力后卫失误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李晨明对此表示,“刚刚给帕托打了10分了,这下给他打10+2分了!今天帕托脚风太顺了。富力在这种情况下也是没防守了。”

最终,权健在客场6-2横扫富力,拿下保级关键战役。对于本场比赛富力的糟糕表示,孟洪涛总结说,“这场比赛富力想拿分愿望可以理解,但是他们开局之后防守没有做好,他们太大意了!在前场有球员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开场后进攻踢得稳一点比较好。对于富力来说,接下来的比赛怎么打是个问题。在肖智复出后,富力进攻端会有保证,但是他们自己的防守需要体能,不能老丢球。”(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