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客场6-2大胜富力 帕托3球1助攻扎哈维丢点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2-6不敌天津权健。帕托上演帽子戏法,还有1次助攻;孙可也送出了2球1助攻的精彩表现;杨旭最后时刻命中点球;富力方面双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和扎哈维各入一球为球队稍微挽回颜面。

比赛焦点

权健换帅首胜:权健本赛季由于人员的流动表现不佳,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在联赛中已有连续的六轮不胜,战胜富力的结果终结了他们这一尴尬的纪录,而这也是新帅朴忠均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权健赛季双杀富力: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权健凭借帕托和杨旭的进球主场2-1战胜富力,本轮客场再胜富力之后,权健成功完成了对富力的赛季双杀。

权健打爆富力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张修维中场组织进攻将球长传给到杨旭,杨旭与帕托做出撞墙配合后尝试推进,弋腾伸腿抢断解围不远,帕托带球从右侧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7分钟,王永珀中线附近送出一脚远距离的贴地直传,帕托拿球后非常自信地内切到禁区弧顶,随后他直接摆腿抽出一记远射,皮球贴着门柱飞入球网,程月磊对此毫无办法。权健客场1-0取得领先。

帕托世界波

第9分钟,卢琳接扎哈维传球内切到禁区左侧推出直塞,陈志钊下底冷静回扣摆脱孙可的防守后送出一记横传,门前的扎哈维抢点射门被出击及时的张鹭成功封挡。

扎哈维错失良机

第11分钟,权健在右路组织攻势,张修维、郑达伦、王永珀三人在右路连续配合,王永珀摆脱防守后送出一脚身后直塞,孙可后插上小角度迎着姜积弘的防守一记劲射,程月磊扑球失误将球漏过,皮球最终反弹入球网。权健客场2-0扩大领先。

孙可破门

第24分钟,李提香传中将球吊入禁区,刘奕鸣头球解围不远,黄政宇前场将球截下后顺势推出直塞,雷纳尔迪尼奥小角度将球倒三角做到禁区中央,扎哈维面对空门射门踢呲浪费了绝佳的进球机会。

扎哈维错失良机

第25分钟,帕托远离禁区的任意球直接吊向后点,杨旭头球回蹭到禁区中央,赵旭日无人看防下迎球怒射将球打进,此时边裁举旗示意杨旭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赵旭日破门被判越位

第28分钟,富力前场快发边线球,扎哈维底线附近面对权敬源的防守送出穿裆传球,雷纳尔迪尼奥门前拿球晃过张鹭的防守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可惜他的射门不够精准,皮球最终击中了近侧的球网。

雷鸟错失良机

富力主帅捂脸

第35分钟,富力在中场看似漫不经心的倒脚,李提香外围突然摆脱张修维的防守后抽出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而去,张鹭奋力起跳,将球扑出险区。

第44分钟,杨旭前场被弋腾抢断,刘奕鸣对着护球的李提香背后飞铲将其放倒,富力球员瞬间围上来向裁判讨要说法,最终主裁王迪向刘奕鸣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56分钟,刘奕鸣送给富力一个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卢琳任意球开到后点被郑达伦顶出,外围跟上的唐淼下底传中,扎哈维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富力扳回一城,1-2暂时落后。

扎哈维进球

第58分钟,权健发动快速反击,孙可长传送出单刀机会,帕托面对弋腾和姜积弘的夹防,盘带犹豫之下失去角度,他在点球点附近打出一脚低射,程月磊这次没有犯错,侧身将球扑出。

帕托错失良机

随后权健开出角球,帕托右侧传中给到禁区,弋腾前点解围踢空,孙可禁区内用身体停下球后一脚推射,皮球滚入球门死角,权健3-1再次扩大比分优势。

孙可破门

第67分钟,帕托右路杀入禁区后连续踩单车摆脱姜积弘的防守,随后他向左侧送出一脚传中,王永珀后点迎着唐淼的防守一记凌空侧勾射门,程月磊奋力跃起将球扑出。

第70分钟,张鹭开出门球,杨旭扛住托西奇让后点的孙可拿到皮球,孙可毫不犹豫送出传中,帕托禁区前沿冷静穿裆过掉托西奇后抡起大腿一脚远射,皮球以雷霆之势飞入球门,权健4-1基本锁定胜局。

帕托进球

第75分钟,丁海峰传中为富力赢得一次前场的角球机会,卢琳角球开到点球点附近,托西奇后退过程中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77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卢琳将球开出,禁区内孙可在防守过程中从身后将托西奇抱倒,主裁王迪果断吹罚了点球。扎哈维站在点球点上主罚球门中路被张鹭倒地扑出,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第二次错失进球的良机。

孙可送点球

帕托封出张鹭点球

第79分钟,富力开出前场左侧的角球,郑达伦后点头球解围不远,王杰身后解围时将身前的雷纳尔迪尼奥撞倒,王迪再次判给富力一个点球的机会,这一次雷纳尔迪尼奥站在点球点前主罚球门右上角得手,富力2-4扳回一城。

王杰送点球

雷鸟命中点球

第80分钟,富力刚刚进球之后,中场的丁海峰解围失误送给帕托一个单刀的机会,帕托这一次在门前冷静的挑射破门为权健5-2再次拉开比分差距,他也成功地上演了帽子戏法。

帕托帽子戏法

第90分钟,张修维反击中送出直塞,杨旭赶在程月磊出击前将球捅走,随后被放倒,主裁王迪给到权健一个点球的机会,杨旭主罚点球稳稳罚进,权健6-2终结比赛。

杨旭创造点球

杨旭命中点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主场2-6不敌权健。

数据分析

富力2-6权健全场数据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富力占据了控球率的绝对主动(62.9%比37.1%),但在实际的射门机会创造上(12比12),他们并没有领先对手,反而是射正球门的效率上,权健方面更胜一筹(8比6),这也表明在新帅朴忠均的率领之下,权健的战术打法得到了革新,如今的他们更讲究打门机会的制造和射门的质量。

赛后声音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比赛中一切不利的情况都发生在我们身上,踢丢点球,出现失误,感觉球队正经历非常黑暗的时期,我要尽快寻找解决方案,对球队做出调整。

权健主帅朴忠均:富力和我们都是很长时间没赢球,双方对赢球都非常渴望,都希望能赢下这场球,我们做得比他们好,球队执行了主教练的部署,大家团结一致赢下了比赛。

双方首发

广州富力: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7-张晨龙(第60分钟,16-李锐)、3-托西奇、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第46分钟,20-唐淼)

中场:23-卢琳、32-陈志钊、35-李提香(第72分钟,11-丁海峰)

前锋:10-雷纳尔迪尼奥、7-扎哈维

替补球员:4-张功、6-蔡浩健(U23)、11-丁海峰、16-李锐、20-唐淼、25-韩锋、27-张嘉杰(U23)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4-刘奕鸣(U23)、18-张诚、21-权敬源、16-郑达伦

中场:7-赵旭日(第60分钟,3-王杰)、8-张修维、39-王永珀(第79分钟,6-裴帅)、38-孙可

前锋:9-杨旭、10-帕托(第86分钟,26-刘逸)(U23)

替补球员:2-吴伟(U23)、3-王杰、6-裴帅、15-刘越(U23)、26-刘逸(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