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王永珀2助攻孙可帕托破门 权健客战2-0富力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王永珀四分钟内两送助攻,帕托、孙可接连破门为权健取得2-0的领先。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张修维中场组织进攻将球长传给到杨旭,杨旭与帕托做出撞墙配合后尝试推进,弋腾伸腿抢断解围不远,帕托带球从右侧突入禁区一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7分钟,王永珀中线附近送出一脚远距离的贴地直传,帕托拿球后非常自信地内切到禁区弧顶,随后他直接摆腿抽出一记远射,皮球贴着门柱飞入球网,程月磊对此毫无办法。权健客场1-0取得领先。

第9分钟,卢琳接扎哈维传球内切到禁区左侧推出直塞,陈志钊下底冷静回扣摆脱孙可的防守后送出一记横传,门前的扎哈维抢点射门被出击及时的张鹭成功封挡。

第11分钟,权健在右路组织攻势,张修维、郑达伦、王永珀三人在右路连续配合,王永珀摆脱防守后送出一脚身后直塞,孙可后插上小角度迎着姜积弘的防守一记劲射,程月磊扑球失误将球漏过,皮球最终反弹入球网。权健客场2-0扩大领先。

富力战权健

第24分钟,李提香传中将球吊入禁区,刘奕鸣头球解围不远,黄政宇前场将球截下后顺势推出直塞,雷纳尔迪尼奥小角度将球倒三角做到禁区中央,扎哈维面对空门射门踢呲浪费了绝佳的进球机会。

第25分钟,帕托远离禁区的任意球直接吊向后点,杨旭头球回蹭到禁区中央,赵旭日无人看防下迎球怒射将球打进,此时边裁举旗示意杨旭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8分钟,富力前场快发边线球,扎哈维底线附近面对权敬源的防守送出穿裆传球,雷纳尔迪尼奥门前拿球晃过张鹭的防守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可惜他的射门不够精准,皮球最终击中了近侧的球网。

第35分钟,富力在中场看似漫不经心的倒脚,李提香外围突然摆脱张修维的防守后抽出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而去,张鹭奋力起跳,将球扑出险区。

半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0-2暂时落后。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7-张晨龙、3-托西奇、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

中场:23-卢琳、32-陈志钊、35-李提香

前锋:10-雷纳尔迪尼奥、7-扎哈维

替补球员:4-张功、6-蔡浩健(U23)、11-丁海峰、16-李锐、20-唐淼、25-韩锋、27-张嘉杰(U23)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4-刘奕鸣(U23)、18-张诚、21-权敬源、16-郑达伦

中场:7-赵旭日、8-张修维、39-王永珀、38-孙可

前锋:9-杨旭、10-帕托

替补球员:2-吴伟(U23)、3-王杰、6-裴帅、15-刘越(U23)、26-刘逸(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