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双核接连打飞机!空门不进+点球被扑 主帅没脸看了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中超第27轮展开争夺,广州富力2-6惨败天津权健。比赛中,富力双核雷鸟和扎哈维接连错失良机,其中扎哈维还罚丢了一粒点球。

斯托伊科维奇无视权健庆祝

第24分钟,李提香传中将球吊入禁区,刘奕鸣头球解围不远,黄政宇前场将球截下后顺势推出直塞,雷纳尔迪尼奥小角度将球倒三角做到禁区中央,扎哈维面对空门射门踢呲浪费了绝佳的进球机会。

扎哈维错失良机

第28分钟,富力前场快发边线球,扎哈维底线附近面对权敬源的防守送出穿裆传球,雷纳尔迪尼奥门前拿球晃过张鹭的防守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可惜他的射门不够精准,皮球最终击中了近侧的球网。

雷鸟错失良机

丢掉这个机会之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呆呆的坐在替补席上,捂着脸无言以对。

富力主帅捂脸

第77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卢琳将球开出,禁区内孙可在防守过程中从身后将托西奇抱倒,主裁王迪果断吹罚了点球。扎哈维站在点球点上主罚球门中路被张鹭倒地扑出,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第二次错失进球的良机。最终,富力主场2-6惨败。

扎哈维点球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