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看台众星云集主队仍输球 主帅:望全队别松懈

腾讯体育10月27日北京(文/张楠)尽管今天北京人和的看台上坐着不少重要人物,但却没能帮助人和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北京人和0:2不敌江苏苏宁。虽然仍没有危险掉入降级区,但赛季临近结束,主场这样一场失利,的确令人有些遗憾。主帅路易斯虽然认可大家的努力,但还是希望全队上下依然不要松懈,以为实现了保级任务。

路易斯

的确并不是事先约定好的,但是今天丰台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却出现了不少重要人物。开赛前,许久没有在现场看球的集团创办人戴秀丽就带着雷丁俱乐部的CEO低调出现。而跟人和俱乐部高层私交甚笃的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在完成了香港足协的考察之后,也转道到北京,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为了表示自己的态度,苏克在入场前还特意穿上了人和的大衣、围上围巾,表明自己的立场。但是没想到今天对手江苏苏宁3分钟攻入两球,并且把比分保持到了最后,看台上支持人和的这些重要人物都没能看到一场胜利。

谈到今天的比赛,主帅路易斯表示比赛上来被对方进了第一个球还是踢的不错,把训练的要求体现出来了,王刚也有一个球击中了门柱:“但是第一个球进了就改变了局势,然后很快进了第二个球,整个情况都不一样了。下半场我们一直在防守,打不出自己的东西,我们也确实没有办法。”

对于今天4分钟攻入两粒进球的埃德尔,路易斯也认为苏宁不仅仅是有这样的超级外援,整体实力都很强,也有实力竞争亚冠,面对这样的球队对于任何球队都是很困难的:“我始终还是对我的队员抱有很大的信心,但是被对手很快进球,确实没有办法。下半场我们的队员很努力,但是对手中路非常密集,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办法。”

尽管路易斯一直在强调队员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北京人和的两粒丢球同样还是暴露了这样的问题,对此路易斯认为从击败河南之后,好像整个球队都放松了,好像完成了任务。“好像除了球队之外,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没问题,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如果我们放松的话,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还没有完全保级成功,但大家还是有放松的氛围,后面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很难打。我们还是要尽早努力确保完全的保级,希望无论是谁对待比赛都应该像对河南那场比赛一样,把它当作生死大战,否则就会像上一场和今天的比赛一样,难以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路易斯说俱乐部有人说过,历史场从来没有33分还会降级的球队,但是他们不想变成这样的球队,他还是希望全队上下和俱乐部都能够为后面比赛努力争取胜利。

而路易斯说自己现在的注意力还是在后面的几个对手上,不会去看其他的球队,包括明年的计划和安排,自己都不会去关注,现在唯一关注的就是下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