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2018中超第27轮,北京人和主场以0-2不敌江苏苏宁。第36分钟埃德尔建功,第40分钟埃德尔梅开二度。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埃德尔梅开二度

比赛焦点

埃德尔上半时梅开二度奠胜局:苏宁只用了上半时的比赛,便由埃德尔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早早的奠定胜局。

黄紫昌回归送助攻:这场比赛里,黄紫昌终于伤愈复出并且首发登场,他的表现颇为抢眼,还为埃德尔送出首开纪录的助攻。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曹永竞前场右路断球得手,随后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但朱宝杰未能及时拿住皮球,防守球员顺利将皮球断下。

第8分钟人和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饶伟辉操刀主罚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但却没有队友能够抢到落点,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

第9分钟埃德尔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这时王刚匆忙将球顶出禁区解围。苏宁获得角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顶出解围。

第14分钟穆坎乔输送直塞,随后人和左路输送传中,王刚迅速杀到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后,擦着球门立柱稍稍偏出,

第23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德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被防守球员奋力封堵将威胁化解。

第26分钟李昂中场拿球时被穆坎乔断掉,随后穆坎乔直接选择挑射,却将皮球稍稍打高。

比赛中,镜头找到看台上的克罗地亚名宿苏克。这场比赛里,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苏克现身看台观战,这也引起关注。苏克曾是克罗地亚传奇球星,获得1998世界杯金靴奖。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苏克现身看台

第27分钟谢鹏飞和黄紫昌连续做出传球,杨笑天胸部停球后又拿大腿卸下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却被门将将皮球得到。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杨笑天打门

第36分钟吴曦在中路将皮球分出,黄紫昌右路输送传中球,埃德尔抢到落点头球冲顶,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苏宁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埃德尔头球破门

第40分钟埃德尔接到杨笑天的传球,他在中场快速突破的过程中,看到人和队防守过程时中路的漏洞,直接大力抽射,皮球砸中横梁后弹入球门,苏宁以2-0扩大场上的优势。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埃德尔世界波

第55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饶伟辉操刀主罚将皮球主罚到前点,前点的球员摆渡,迪奥普抢点头球攻门的时候,被判罚冲撞门将犯规。

第61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将球发出,朱宝杰左路得球后将皮球吊到禁区内,刘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顾超却反应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刘健头球

第64分钟特谢拉将皮球输送给谢鹏飞,随后谢鹏飞再输送妙传,这时中路插上的汪嵩迎球大力抽射打高。

第78分钟穆坎乔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但却没有打正皮球的部位,导致皮球直接偏出。

第83分钟王刚输送横传球,张宇峰禁区外迎球直接选择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

数据分析

中超-苏宁客场2-0完胜人和 埃德尔头顶脚踢独中两元

苏宁在攻势上占据着优势,射门以9-8稍稍领先,但在射正方面则以5-1远远的凌驾于对手,获得胜利亦是情理之中。控球率方面,双方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人和以51.8%-48.2%稍稍占优。

赛后声音

路易斯:好像除了球队之外,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没问题,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如果我们放松的话,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还没有完全保级成功,但大家还是有放松的氛围,后面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很难打。我们还是要尽早努力确保完全的保级,希望无论是谁对待比赛都应该像对河南那场比赛一样,把它当作生死大战,否则就会像上一场和今天的比赛一样,难以打出令人满意的比赛。

奥拉罗尤:对我的队员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注意力非常集中。上半场我们想像往常一样进行传控,做得非常好,取得了进球。下半场我们继续保持,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比赛节奏始终在我们的控制中。我们之前有过一些比赛在开场后取得领先,但最后取得平局甚至输掉比赛的经历。但是今天我们再次取得领先,然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拿下胜利。这是我非常满意的,这说明我们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球队。

黄紫昌: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不太适应比赛的节奏。但我们队每个球员都在相互呼应位置,老球员也在场上给我们提醒,我在下半场慢慢适应了比赛的节奏。赛前主教练跟我讲:在你比较疲劳的时候,你可以拉边,因为他们两个边后卫(饶伟辉和王刚)助攻的幅度比较大,尤其是在穆坎乔那条边上。我当时正好是拉在那条边上,曦哥(吴曦)那球也正好传在我的跑动路线上,非常轻松的就把球传出来了,没有防守队员的逼迫。我感觉,这(个进)球(的功劳)主要还是在主教练和曦哥(吴曦)身上。

北京人和(4-4-2):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4-罗歆、27-刘健、22-王刚;

中场:11-朱宝杰(76’33-王楚)、13-史亮(79’26-张宇峰)、20-曹永竞(U23)(46’29-尼扎木丁)、8-奥古斯托

前锋:38-穆坎乔、39-迪奥普

江苏苏宁(4-4-2):

门将:1-顾超;

后卫:28-杨笑天、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

中场:11-谢鹏飞、22-吴曦、33-汪嵩、24-吉翔;

前锋:9-埃德尔(58’10-特谢拉)、32-黄紫昌(U23)(75’27-杨家威);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