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疯狂?恒大赶在政策前出手 盼重温亚冠3年2冠美梦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本菲卡在官网宣布恒大以总价2500万欧的价格签下塔利斯卡,在中国足协即将出台转会帽+工资帽的情况下,恒大率先出手,又一次洞悉了足协的政策。当然,在中国足协奢侈税政策没有失效时,恒大需不需要额外交一笔费用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不过恒大签下塔利斯卡,再次证明了中超霸主的野心,正是塔利斯卡的到来让恒大重新燃起8连冠的希望。不仅中超要延续霸业,下赛季亚冠这条战线也要收复失地。

抢滩登陆,赶在新政出台前动手

此前足协在辟谣国足集训营前往拉萨集训的消息时,曾经透露将要出台转会帽+工资帽政策,一旦这两项政策落地,对于中超球队引进大牌外援将是致命的打击。毕竟从欧美球队买人,中超球队不仅在转会费方面“挨宰”,没有高额的薪水作为吸引,大牌外援也难以来到中超。

赶在2019赛季前解决球员问题,恒大希望走在政策前面。

但从本菲卡向证监会提交的文件来看,恒大已经支付了1920万欧买断了塔利斯卡,加上此前580万欧的租借费,恒大为塔利斯卡付出了2500万欧的代价。以塔利斯卡一度吸引了曼联、利物浦等豪门俱乐部的目光来看,这样的价钱绝对的是划算的。

而且又抢在转会帽+工资帽出炉之前买人,对于政策的洞悉和理解,恒大比起中超其他俱乐部领先了不止一星半点。如果恒大成功避开转会帽+工资帽,相信不少球队将会迎头赶上,中超新一轮的军备竞赛,将抢在足协的政策落地之前展开。

恒大野心暴露,下赛季继续干

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到来,是恒大本赛季从前11轮浑浑噩噩,到如今将和上港分差追到只差2分的关键。一度认为靠着上赛季的夺冠班底,可以轻松再压制上港的如意算盘打偏,但恒大的及时纠错能力在中超数一数二,错可以一时,但绝不会一错再错。

两大强援加盟,给恒大八冠梦注入了一击强心针。

租借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争取完成中超8连冠只是第一步,买断塔利斯卡再留下保利尼奥这是第二步。有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本赛季逆袭上港未果,就是下赛季卷土重来;本赛季完成8连冠伟业,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剑指9连冠。反正就是一个主题,恒大王朝只会短暂遇险,不会就此崩盘。

从升上中超开始,恒大遇险也不是一回两回,但从未有本赛季前11轮那样崎岖,而这样的惊险过程,再次证明中超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持续不断的投入,才能将王朝霸业延续下去。只有阵容不断升级,才能始终处在中超的顶峰,稍有松懈,随时会被身后的球队赶下宝座。

保塔组合坐镇,亚冠收复失地

自恒大2015赛季第2次问鼎亚冠之后,中超球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在亚冠赛场没有作为。中超内部竞争的日趋激烈,让包括恒大在内的球队都无暇顾及多线作战,恒大2016-2018这3个赛季的亚冠成绩分别是止步小组赛、8强和16强,远没有此前4个赛季全部进入8强两次夺冠的强势。

这3个赛季期间,亚冠成绩最好的就是上港2017年杀到4强,结果还为浦和做了嫁衣。亚冠史上,只有恒大为中超挣回过面子,但连续3个赛季冲击未果,对于恒大来说也是相当大的打击,年年提亚冠夺冠的目标,结果连续3次失手。此前的阵容没有应付多线作战的能力,那只有进补才能让球队中超+亚冠都要抓,而且都能抓牢。

恒大渴望重温亚冠3年两冠的美梦

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组合的威力,已经让恒大受益,在上港没犯太多大错的情况下,恒大将双方的分差迫近到2分。有保塔组合坐镇,下赛季中超这条战线恒大不愁没竞争力,主要还是收复亚冠的失地。能买断塔利斯卡,那留下保利尼奥也没有太大的问题,迟迟不肯将金英权“出手”,也是恒大为下赛季的亚冠在做打算。

当然,对于已经获得亚冠资格的上港,以及即将锁定亚冠席位的鲁能和国安来说,有恒大作为“表率”,为了中超在亚冠赛场翻身,也应该会有一番动作?

(碧咸)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