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9场精彩比赛 朗多解禁湖人盼复仇马刺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19赛季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9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9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凯尔特人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凯尔特人上一战以101-95击败雷霆,将战绩提升至3胜2负,是役“绿军”在上半场三分球11中0的情况下,第三节单节命中9记三分,由此扭转战局,塔图姆拿到24分6次助攻,欧文拿到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而戈登-海沃德5投仅1中拿到5分7次助攻。塔图姆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进攻尖兵,而欧文和海沃德还在寻找最佳状态的过程中,凯尔特人将在28日客场挑战活塞,已经因伤缺战两场的贝恩斯出战成疑。

活塞本赛季开局取得四连胜,场均拿到116分,进攻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布雷克-格里芬在对阵76人的比赛拿到51分之后,又在上一场打骑士时拿到26分10个篮板,“庄神”德拉蒙德则有26分22个篮板入账。活塞面对凯尔特人还能延续不败脚步吗?而凯尔特人也将检验活塞的成色。

7点 爵士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爵士上一战在强强对话中以100-89击败火箭,结束两连败,多诺万-米切尔爆发砍下38分5个篮板7次助攻,戈贝尔拿到12分13个篮板,尽管其他球员得分不多,但他们的出色防守帮助球队笑到最后,爵士将在28日客场挑战鹈鹕,他们能限制住新奥尔良人疯狂的进攻吗?

鹈鹕上一战以117-115逆转击败篮网,本赛季开局豪取四连胜,是役朱-霍乐迪砍下26分5次助攻,而且最后时刻命中准绝杀跳投,帮助鹈鹕延续了连胜脚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9投6中贡献18分14个篮板。鹈鹕自从常规赛开始打出了出色的进攻,赛季至今场均得分高达128.3分。

7点30分 公牛vs老鹰(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在马尔卡宁、波蒂斯等人因伤持续缺阵的情况下,公牛上一战以112-110击败了黄蜂,结束了四连败,这也是芝加哥人本赛季拿到的首场胜利,扎克-拉文在终场前0.5秒利用两记罚球完成“准绝杀”,全场拿到32分,拉文本赛季场均贡献32.3分,他是公牛进攻端的绝对核心。公牛将在28日客场挑战老鹰。

老鹰上一战以111-104逆转击败独行侠,取得两连胜,虽然特雷-杨手感不好,全场12投仅3中,但他依靠造犯规获得13次罚球机会,最终拿到17分5次助攻,贝兹莫尔则有32分入账。林书豪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大幅缩水,场均也只有5分入账,用他自己的话说就像回到了新秀赛季一样,希望林书豪能早日找回最佳状态。

7点30分 步行者vs骑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步行者上一战以116-96击败马刺,将战绩提升至3胜2负,奥拉迪波拿到21分9次助攻,引领全队七人得分上双,最终取得一场大胜。步行者将在28日对决“后詹姆斯时代”的骑士,而在季前赛中,步行者曾以111-102击败骑士。泰瑞克-埃文斯因违反球队规定,将被禁赛一场,无缘与骑士的比赛。

骑士本赛季还未品尝到胜利的滋味,而且已经遭遇五连败,球队上一次遭遇开季五连败还要追溯到詹姆斯的新秀赛季,即2003-04赛季,想必泰伦-卢已经“压力山大”。骑士本赛季场均失分为118.4分,防守表现不佳,而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又受到脚伤困扰,他缺席了上一场与活塞的比赛,能否出席28日的比赛还是一大未知数。骑士在回到主场之后,能取得赛季首胜吗?

7点30分 黄蜂vs76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黄蜂在上一战输给公牛之后,战绩来到了2胜3负,肯巴-沃克的手感不如前四场比赛,全场14投仅5中拿到23分6次助攻。黄蜂的背靠背之战将客场挑战76人,沃克能否找回手感,率队完成反弹。

76人主帅布朗本赛季尝试让富尔茨打先发,雷迪克出任替补,而从赛季前五场比赛来看,富尔茨的表现远未达到预期,赛季场均拿到8.6分3.8次助攻,反而是雷迪克屡屡为球队建功。在上一场不敌雄鹿的比赛中,富尔茨只拿到5分,乔尔-恩比德贡献30分19个篮板6次助攻,西蒙斯复出拿到14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76人本赛季客场三战全败,在28日回到费城之后,他们渴望结束两连败。

8点 开拓者vs热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开拓者上一战以128-114击败魔术,将战绩提升至3胜1负,本赛季他们每场比赛的得分都在120分以上,场均能拿到125.3分,“后场双枪”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是球队进攻的核心,利拉德本赛季场均能拿到31.8分5.8个篮板以及6.8次助攻,上一战面对魔术更是拿到41分7个篮板6次助攻,开拓者将在28日客场挑战热火。

热火受到伤病的困扰,本赛季至今还不能以完整阵容应战,拿到2胜2负的战绩,他们上一战以110-87击败尼克斯,怀特塞德拿到22分14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则有21分8个篮板入账,韦德替补登场拿到7分4次助攻。开拓者与热火之战的焦点对位在于外线。

8点 太阳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太阳本赛季拿到1胜3负战绩,而目前有三大主力遭遇伤病困扰,德文-布克已经确定无缘28日与灰熊的比赛,而“状元郎”艾顿和莱昂-安德森出战成疑,布克本赛季场均拿到27.8分6.8次助攻,他的缺阵将会对太阳的进攻带来极大的影响。

灰熊上一战以92-97输给国王,结束两连胜,迈克-康利拿到27分6个篮板5次助攻,小加索尔拿到10分10个篮板。在太阳多位球员可能缺席的情况下,灰熊有望在28日反弹,主场奏凯。

8点30分 湖人vs马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湖人近来接连击败太阳和掘金,取得两连胜,战绩来到2胜3负,本赛季他们场均能拿到125.6分,场均失分也有124.4分,在上一场击败掘金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8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拉简-朗多此前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参与冲突,被禁赛三场,而他将在28日的比赛中解禁复出,而英格拉姆将继续执行禁赛处罚。

马刺本赛季拿到2胜2负战绩,其中一场胜利就是从湖人身上拿到的,他们当时通过加时鏖战以143-142险胜。湖人来到圣安东尼奥,是抱着复仇心态而来,对于马刺来说,28日的比赛会很有挑战,德玛尔-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6.5分和7.8次助攻,不过马刺场均失分高达121.8分,防守表现不尽理想。

8点30分 魔术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魔术本赛季拿到2胜3负战绩,防守不佳是球队存在的突出问题,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11分,不过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并不担心,他相信球队能在接下来比赛中做好调整。魔术在28日的对手将是五战全胜的雄鹿队。

雄鹿的当家球星非“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莫属,但不得不提的另一位球星就是米德尔顿了,在布登霍尔泽鼓励球队多投三分的背景下,米德尔顿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体系,本赛季他在三分线外出手38次,命中了其中的22球,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米德尔顿三分球6投4中,总共砍下30分。雄鹿已经取得自1971年之后的队史最佳开局,接下来他们还有机会延续连胜脚步。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