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9国青亚青出局不会解散 未来存在形式尚未确定

腾讯体育10月27日 (文/赵宇)踢完亚青赛最后一场小组赛,U19国青队的全部比赛也就结束了。球队今天上午离开印尼回国,这支队伍并不会就此散伙,但接下来究竟以什么样的形式存在,还需要进一步确定。

踢完第二场小组赛之后,国青队的命运也就确定了,所以昨晚跟马来西亚队比赛也就是最后一战。虽然赢球了,但来得太晚了。球队的行程在输给沙特队后就已经确定,他们今天上午离开印尼,先抵达广州,然后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先休息一段时间,有些人还要跟着一线队继续备战联赛。

亚青赛出局,99国青仍不会解散。

按照以往的惯例,球队参加完这样的洲际比赛之后如果不能够闯进世青赛,那么球队的使命就已经结束了,面临他们的就是散伙,然后投入到联赛当中,等待着其他国字号球队的征调。

可现在不同了,这支球队将来还要参加他们这个年龄的亚足联U23比赛,所以队伍会继续保存下来。但究竟以什么样的形式保留,目前还没有确切结论。

中国足协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政策,也在跟国外一些青训机构合作,所以这支球队是到海外去打比赛,或者说进行一些长期的集训,还是其他存在形式,目前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队伍在国际比赛日的时候还会组织集训,到时候这批队员还能够集中到一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