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斌:吉布森伤势不严重 主场战深圳有望出场

吉布森伤势无大碍

刚刚经历了联赛两连败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在10月27日迎来新赛季开季以来的“最强对手”深圳男篮。小外援吉布森能否出战成为青岛队能否赢下比赛的关键。毕竟,作为球队的核心,吉布森不在场,青岛队就失去了最为锋利的进攻武器。

上轮主场面对广州队,缺少了吉布森压阵的青岛队在顽强拼搏了三节半后,最终遗憾告负,输掉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同时也遭遇了两连败。赛后主帅范斌肯定了球员的防守与拼搏精神。但比赛失利总是让人懊恼,特别是对于经历了人员大变动的青岛队来说,只有胜利才能够让球队走上正轨。

CBA联赛赛程密集,留给各支球队调整的时间并不多。27日晚,青岛队就将主场面对深圳队的挑战。尽管前一晚刚刚与广州队激战一场,青岛队的将士还是在26日这天出现在训练场上。大伙除了总结前一晚得失外。还非常具有针对性地对下一场比赛进行了攻防演练。小外援吉布森没有系统地参加训练,但根据主帅范斌上轮赛后介绍,这位美国小外援的伤势并不算严重。休赛一场只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所以吉布森还是有希望出现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场上。

深圳队是青岛队一周之内遭遇的第四个联赛对手。从实力上看,深圳队也是这四个对手当中最强的一个。他们的小外援伯顿前三轮比赛场均29.7分,6.3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大外援萨林杰更是明星级球员,场均“20+10”的稳定输出,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国内球员方面,深圳队拥有顾全、于德豪、李慕豪这样现役国家队球员,也有张凯、邱彪这样经验丰富的大将,白昊天、沈梓捷等年轻新秀潜力无限。可以说,这支球队无论从纸面实力还是年龄结构来看,都是非常均衡。上轮客场面对北京北控,主队的小外援疯狂砍下67分,但深圳队依然凭借五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以一分的优势战胜北控带走胜利。所以青岛队想要在主场战胜这个对手,除了吉布森要及时复出外,其他球员也要付出百分百努力,才有可能迎来主场首胜。

半岛都市报记者 杜金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