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南女篮违规用人被判负 临场技术代表遭停赛

河南女篮违规用人遭处罚

WCBA联赛办公室26日发布通知称,2018-2019赛季首轮福建对河南比赛中,河南在用人方面违反竞赛规程,联赛决定将原河南96:71胜福建的成绩改判为福建20:0胜,并对临场技术代表做出停止联赛工作5轮的处罚。

通知称,河南3号球员黄英利、47号球员魏于淳在比赛第四节同时上场,违反了联赛竞赛规程第六条第四款中第5条的规定,对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俱乐部提出通报批评。

记者查询到该条规定称,上赛季WCBA联赛第八名(不含)以后的俱乐部和新进入联赛的俱乐部可以注册两名港澳台运动员,但第四节和决胜期(加时赛)比赛只允许上场一人次。

河南与福建女篮本赛季均为联赛新军。福建女篮主教练龚松林介绍说,对方的3号和47号选手都来自台湾,在第四节同时上场打了几分钟,违反了联赛的用人规定。

通知称,成绩改判后,福建积2分,河南积1分。福建对河南比赛中个人技术统计维持原统计结果不变。根据《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四章第二十六条规定,临场技术代表在赛区不能有效履行工作职责,给予停止联赛工作5轮的处罚,处罚轮次从第4轮开始至第8轮结束。

新华社记者刘旸、何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