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即便没有梅西 巴萨也能赢下国家德比

格列兹曼:没有梅西,巴萨也能赢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2018-19赛季的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这场比赛,巴萨和皇马都不想成为输家,西甲的另外一支豪门马竞则是坐山观虎斗。《阿斯报》消息,在接受ESPN采访时,马竞锋霸格列兹曼评价了这场比赛,他表示,即便没有梅西,巴萨也有能赢下比赛的球员。

谈到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时,格列兹曼说道,“国家德比肯定会非常精彩,非常遗憾梅西无法为巴萨出场,不过巴萨仍然有其他的球员们可以赢下这场比赛。而皇马则需要另外一场胜利继续前进,这场比赛肯定很有观赏性。”

西班牙德比即将打响

作为一名马竞球员,格列兹曼公开支持巴萨赢球,这或许会引来一些皇马球员和球迷的不满意。不过格列兹曼在今年夏天险些加盟巴萨,因为在情感上,他更看好加泰罗尼亚豪门也是可以理解的。

格列兹曼还说起了马竞在本赛季的境遇,“我们需要像往年一样战斗,上个赛季我们排名第二,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在球场上进步,这样才能接近巴萨和皇马。”

法国人还说道,“我们需要稳定的保持在前三的位置,我们已经做到这样很多年了。当然在某一年,比如说今年,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大家都开始丢分,我们需要利用这一点,最后看看我们排名多少。”

西甲积分榜上,马竞的排名也不理想,9战拿到16分,让他们排名第五位,不过距离榜首的巴萨也不过2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