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杀敌一百自损三千 德州人首发外接手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周四夜赛中42-23战胜海豚,但德州人也不是没有损失。

根据主帅比尔-奥布莱恩(Bill O’Brien)所言,外接手维尔-富勒(Will Fuller)比赛中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富勒在比赛第四节跑深远路线时受伤,在沃特森长传时,海豚角卫鲍比-麦凯恩(Bobby McCain)撞上了富勒,富勒落地时受伤,倒地后立即捂住了右膝。

富勒随后自己走下了场,德州人立即宣布他不会回归比赛。

富勒本场共完成5次接球,推进124码,其中包括一次73码达阵接球。

周四之前,富勒队内接球排行第二,共完成32次接球,推进503码,取得4个达阵,仅次于德安德烈-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

失去富勒对刚刚取得五连胜的进攻组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新秀外接手奇奇-丘提(Keke Coutee)将承担更多接球任务。丘提因腿筋伤势没有参加周四晚上的比赛。

(NFL中国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