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级黑:突袭者将凑齐全部首轮签 胡里奥成地球罕见物种

腾讯体育讯 大家好,欢迎来到新一期的《高级黑》!本人这周出差在外,但依然没有忘记为诸位准备这顿丰盛的周末大餐,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在心安理得地接受了大家的敬意之后,让我们开始认真回顾下过去一周的NFL动态。

杰克逊维尔美洲喵

从3胜1负开局到3胜4负喜提三连败,上赛季差点杀进超级碗的美洲虎被打回了喵型。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责任都推给四分卫布雷克-博尔特斯。

而在这场比赛中,博尔特斯又刷出了两记掉球,也让他终于被摁到了板凳席上。

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五边形、六边形、八边形、下岗边型。

接下来,伦敦欧洲豹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费城老鹰。而伦敦-博尔特斯继续被主教练道格-马罗恩任命为先发四分卫,他能够带领球队触底反弹吗?

纽约巨人

周一夜赛中巨人队很正常地再输一场,赛后主力四分卫伊莱-曼宁接受了媒体的例行采访: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帕特-舍默尔(巨人队主教练)

凝视着1胜6负的战绩,巨人管理层火速开启了重建模式。他们将去年首轮第10位选中的角卫伊莱-不是曼宁-阿普尔交易到了新奥尔良圣徒,又将主力防守截锋达蒙-哈里森换给了底特律雄狮。

“奥德尔(贝克汉姆),我们交易了伊莱……

……阿普尔”

奥克兰突袭者

不过要是论起换选秀权重建,没人比得过今年的突袭者。本周他们成功交易走了主力外接手阿玛里-库珀,使得乔恩-灭霸-格鲁登又收集了一枚首轮宝石。

相信用不了多久,明年的首轮选秀权分配将会是这个样子:

“2018年NFL选秀,首轮第1到第32位,奥克兰突袭者队选择了……阿拉巴马大学!”

全新队标发布

今年特别流行在比赛之后发布球队的新队标,介系里从没见过的船新版本!

比如卫冕冠军费城老鹰在第四节葬送了17-0的领先优势,被卡罗莱纳黑豹完成大翻盘。赛后他们立即更新了队标:

附:前三节的老鹰球迷/第四节的老鹰球迷

还有近年来在夜赛中表现十分稳定的辛辛那提猛虎,也在10-45惨败给堪萨斯城酋长之后,推出了特别版队标(夜赛专用):

零散拾遗

主教练该如何理性面对失利?且看杰森-加雷特的大师级示范↓↓↓

职业生涯第一次错失附加分,断送球队追平良机的贾斯廷-塔克尔:

由科克-考辛斯进行赛前演讲的比赛,明尼苏达维京人的战绩为2胜0负,哦不,现在是3胜0负了……既然给了他8400万的全额保障,那么维京人应该懂得物尽其用!

亚利桑那红雀队的头盔,这样看起来是不是更加协调?

芝加哥熊队主力四分卫:

沉浸在幸福之中的酋长球迷↓↓↓

“嘿!”

“怎么了?”

“我只是想再看你一眼。”

^o^

NFL裁判套装:

压轴——第53届超级碗超前预测

洛杉矶公羊 vs 堪萨斯城酋长

最终比分:78-71

公羊夺冠!

好了,以上便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让我们下期再见。此文不代表本人的任何观点,所有内容都来源自网友们的智慧结晶,谢谢他们!

惊喜彩蛋

某些地球上极其罕见的物种,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

孔雀蜘蛛、红色香蕉、白色鳄鱼、胡里奥-琼斯达阵。

(懒人71)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