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中国男人很少有大胡子 女人怕晒黑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在《阿斯报》专栏中,和西班牙球迷分享了一些在中国的趣闻,他称中国男人很少留胡子。

人和主帅表示:“还有4轮比赛,本赛季中超就要结束了,因此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很紧张,每个球队都希望能有好的表现,以便实现他们的目标。在上一轮比赛中,我们惨败卫冕冠军恒大,这让我们意识到,如果不能保持100%的专注,就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困难。”

“现在4轮比赛还有12分,我们只领先保级球队8分,下一场我们将在主场对阵积分榜排名第5的苏宁。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获得积分,而不是等待竞争对手不能获胜,我们需要保持住联赛刚开始时的出色状态,球员也应该有这样的决心和自信。”

“和往常一样,我想要和西班牙读者分享一些趣闻。我们可以看到,在西班牙,很多年轻人或者运动员都是大胡子,而在中国很少看到,不是说他们不长胡子,而是他们不会让胡子留长。以前我在阿联酋执教时,每次刮胡子都觉得与众不同,因为那里95%的人有胡子。”

“在西班牙,大多数女性都喜欢将自己晒成棕色,但中国的女性试图让自己避免阳光照射,希望让皮肤更白,采用各种保护措施防止阳光晒。对这两个国家来说,有着不同的审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