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皇社前瞻:西甲焦点对决 格列兹曼再战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0轮,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皇家社会,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欧冠惨败,马竞欲返正轨:周中欧冠马竞在客场4球惨败在多特脚下,这对床单军团的士气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本周末的西甲联赛,马竞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目前马竞在联赛上已经6轮不败,不过皇家社会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目前高居第一,这场比赛对西蒙尼来说也会是一场苦战。

2、马竞18人名单2将缺席:西蒙尼公布了出战皇家社会的18人名单,胡安弗兰禁赛,希门尼斯因伤缺席。好消息是后防中坚萨维奇伤愈复出。这场比赛阿里亚斯可能顶替胡安弗兰打右后卫,罗德里戈也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3、格列兹曼再战旧主:此役格列兹曼将在主场迎战旧主,最近5个联赛主场马竞对皇家社会保持全胜,格列兹曼在4次主场对阵皇社的比赛中打进3球。科斯塔有望顶替卡利尼奇与格列兹曼在锋线上联袂。

赛前声音

西蒙尼:“我们在对阵多特时展现出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但我们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必须要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希望球员们可以重燃激情。”

伤停情况

马竞:胡安弗兰(禁赛)、希门尼斯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戈丁、21-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罗德里戈、8-萨乌尔、11-勒马尔

前锋:19-科斯塔、7-格列兹曼

皇家社会(442):

门将:13-莫亚

后卫:18-格罗萨贝尔、15-埃鲁斯通多、22-纳瓦斯、20-凯文-罗德里格斯

中场:14-帕尔多、5-祖贝尔迪亚、4-伊利亚拉门迪、10-奥亚萨巴尔

前锋:12-威廉-若泽、7-胡安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