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第戎前瞻:亨利主场首秀 盼终结12场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11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第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12场不胜,摩纳哥触底反弹?算上3场欧冠小组赛,摩纳哥最近12场比赛不胜,其中联赛上9轮不胜,在法甲联赛上摩纳哥只积6分与垫底的甘冈同分。摩纳哥已经到了必须要赢球反弹的地步,本轮摩纳哥对手是比他们高出4分的第戎,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摩纳哥能拿下来吗?

2、亨利执教主场首秀:亨利上任后已经带队打了2场比赛,战绩是1平1负,本轮与第戎的比赛将是他首次带队在主场亮相。亨利青训+一线队曾在摩纳哥效力7年,对路易二世球场他再熟悉不过,球迷们的支持将是他争胜的动力。

3、摩纳哥9将缺席:亨利的球队仍然有一串长长的伤停名单,在与布鲁日的比赛中西迪贝受伤,而格乌贝尔斯、格兰德希尔、罗尼-洛佩斯、佩莱格里、苏巴西奇、恩多拉姆、法尔考和约维蒂奇都无法出战,替补门将贝纳利奥可能复出。

赛前声音

亨利:“这将是我作为教练在主场的首次亮相,很多回忆肯定会涌上心头。不过我们应该把关注点放在与第戎的比赛中,球队现在需要一场胜利。”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7次交锋,摩纳哥对第戎5胜2平保持不败,上赛季摩纳哥主客场双杀对手,两场比赛一共打进了8球。

伤停情况

摩纳哥:法尔考、西迪贝、阿尔马米-图雷、格乌贝尔斯、佩莱格里、约维蒂奇、恩多拉姆、苏巴西奇、格兰德希尔(禁赛)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24-拉吉、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后腰:8-蒂耶勒曼、4-阿霍洛

中场:20-查德利、17-戈洛文、22-姆布拉

前锋:34-西拉

第戎(433):

门将:1-鲁纳尔松

后卫:19-洛斯尔、6-西曼、24-劳托亚、5-哈达迪

中场:15-巴尔蒙特、8-阿贝德、12-洛伊奥迪塞

前锋:20-阿玛菲塔诺、9-塞德、29-让诺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