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空翼看了也骄傲!日本U19国青掀狂飙 1/4决赛成鬼门

腾讯体育10月27日(文/应虹霞)印尼U19亚青赛,国青为荣誉而战2-0告捷。与此同时,一支无法不提及的队伍日本队,提前一天取得了小组赛三连胜。对手伊拉克,其国家A队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第33位,居亚洲第一,但日本U19国青却以5比0击败了这批同龄人。

10月28日,日本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东道主印尼队。一旦闯过这道鬼门关,就可斩获明年在波兰举行的U20世青赛。

日本队备战印尼之战

小组三连胜 FOX体育:大空翼看了也骄傲

压倒性强大,强大到不可思议。就连挑剔的美国FOX体育电视台亚洲频道,也为队中的关键先生久保建英送上了赞辞。

“日本队的关键人物无疑是久保建英。这名进攻型前卫才只有17岁。他现在横滨水手效力。由于他儿时曾效力于巴萨麾下的青训营,因此赛前就受到多方瞩目。他有着优秀的盘带能力和开阔的视野,是一名高质量高水准的中场。

日本队主教练影山雅永,看上去是有意识地将久保建英的存在纳入了队伍框架。这个成熟的体系,在第10分钟就奏效了:泷裕太的进球,正是久保妙传的。”

先拔头筹之后的日本队,第27分钟由田川亨介,第34分钟由原大智连中三元。下半时,原大智在第78分钟再建一功,第85分钟,替补上场的齐藤光毅连续三场实现进球。

FOX体育电视台也为这支队伍的成熟度而狂。“田川和原的进球,让伊拉克人打入淘汰赛阶段的梦想,化为肥皂泡。相信大空翼看了这一幕,也无疑会感觉骄傲!”

FOX体育继续说,在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相信日本队能有精彩表现的看法,占据了大多数。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无论从后备力量的充实,球员个体的质量,都说明着这一点。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接下来如何在淘汰赛阶段乘胜追击,令人期待!”

日本U19会重蹈桃田贤斗覆辙吗?1/4决赛是鬼门关

10月28日,日本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东道主印尼队。上一届亚青赛,日本队最终问鼎并拿到了时隔五届的世青赛入场券。而之前四届亚青赛,日本队都鬼使神差地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

当地时间26日,日本队在雅加达完成了当天的备战训练。地点正是在雅加达亚运会主会场所在的蓬加诺体育中心。该中心的主体育场曾是亚运会开闭幕式会场,也将是日本对阵印尼的四分之一决赛会场,可容纳77000万人。

“彻头彻尾的客场。”影山雅永主教练在打完伊拉克队之后说,“战斗才刚刚开始。”雅加达亚运会日本男单第一人桃田贤斗在不敌当道主对手金廷,地点就在该中心的羽毛球馆。印尼主场观众的狂热,可见一斑。印尼媒体也吵嚷着,“拒绝久保再上演奇迹。”

在国青打破将近500分钟的进球荒昂首离开印尼之后,或许我们可以关注下隔壁家的战况,看看我们的欠缺,究竟在哪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