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国青队进球队员:前两场没发挥出来 在亚洲谁都可以打

撰文/赵宇

国青队前两场比赛的主力后腰徐磊在赛前训练时受伤,所以主教练成耀东安排徐越首发出场。他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前提是他们已经被淘汰了。他赛后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前两场比赛因为紧张没有发挥出水平,只要正常发挥在亚洲面对任何球队都可以去踢好。

徐越在比赛中打入一球

腾讯体育:说一下这场比赛吧,你认为球队发挥的怎么样?

徐越:这场比赛大家踢得还是挺好的,基本上发挥出了平常的水平。我个人也一直在等待上场机会,既然教练让我上场肯定就是好好踢。

腾讯体育:跟前两场比赛相比,球队这场比赛的发挥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徐越:因为都知道已经出局了,所以心理不像前两场比赛那么紧了,踢得放得更开,所以也把自己的实力都发挥出来了。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前两场比赛太紧张了,所以影响了发挥?

徐越:对,我感觉前两场比赛我们队伍连七、八成都没有发挥出来,也就在五、六成左右。

腾讯体育:如果球队正常发挥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吗?

徐越:如果我们正常发挥,任何对手都是可以打的。

腾讯体育:说说你的进球吧,也算是为中国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徐越:平时也会在这方面多练习,以前大赛有时候也会进这样的球,对这样的球还是比较自信的。

腾讯体育:进球来的有点晚了。

徐越:对,这点挺可惜的。如果教练能够早些安排我上场的话,我也会尽全力,万一进个球改变一下局势也是不一样的。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你们球队在亚洲属于什么水平?

徐越:可能在技术方面稍微有点欠缺,但不管是什么对手,只要我们把自己的身高优势、身体优势发挥出来我们都可以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