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主席:拒绝西甲比赛移师美国 就得放在本国踢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明确反对西甲比赛放到美国进行。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今年8月,西甲官方宣布和北美某负责赛事推广公司达成协议,未来15年,每年西甲有一场比赛将会被安排到北美进行,这是为了扩大西甲和西班牙足球影响力,推动北美足球运动发展考虑。

随后,西班牙球员协会就表示西甲官方这一事宜并没有征求球员的意见,这是只顾自身利益、无视球员健康风险的举措。西班牙足协也并不赞同西甲联盟的做法,西甲20支球队的队长,包括梅西和拉莫斯曾经在一起开会,他们起草了一份声明,反对西甲在美国举行。此外,皇马也明确表示反对。

此前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曾自信的表示,西甲赛事有90%可能性在美国举行。近日国际足联在卢旺达召开高层会议,据悉西班牙足协主席寻求因凡蒂诺帮助,希望国际足联出面阻止西甲联盟的行为。

因凡蒂诺明确表达了反对的意见,他表示:“我强烈反对巴萨和赫罗纳的西甲联赛放到美国迈阿密举行,各自联赛的官方比赛应该在各自国内举行,我拒绝为这场比赛提供许可。”根据《马卡报》消息,如果西甲比赛要放到美国举行,需要得到西班牙足协、欧足联、美国足协以及FIFA的批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