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秒变坦诚男!杜兰特谈合同:现在只考虑能拿多少钱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面对关于明夏去向的问题,凯文-杜兰特一直是三缄其口,避而不谈。但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杜兰特罕见坦诚了一回,他表示自己现在只考虑下一份合同到底能拿到多少钱,因为他还从来没签过超级大合同。

杜兰特将于2019年夏天恢复自由球员身份

近几年,杜兰特的年薪一直排在联盟前列,以他的实力,他可以轻松拿到一份总额过亿的大合同。但是,杜兰特迄今签下总额最大的合同是5年8900万美元,那是他在雷霆时新秀合同快到期前签下的续约合同。

在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后,杜兰特一直坚持一年一签。所以,在工资帽暴涨的时代,斯蒂芬-库里拿到了5年2.01亿美元,麦克-康利签下了5年1.5亿美元的合同,哈登跟火箭重签合同时签下了价值2.28亿美元的肥约,但杜兰特却始终没有签下过亿美元的合同。

2019年夏天,杜兰特终于有机会了,如果他转投其他球队,他可以签下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倘若杜兰特留在勇士,他则可以签下5年价值2.21亿美元的合同。

在昨天勇士同奇才一战赛后,勇士名记马库斯-汤普森二世再次问了杜兰特自由球员的话题,一开始,杜兰特还说着场面话:“我压根没考虑这些东西,我现在真的就是专注于球队。”

一旁的安德烈-伊戈达拉逗乐插嘴说:“他撒谎呢。”全场爆笑。

杜兰特一看场面话说不下去了,干脆坦言道:“我现在就是考虑我能拿到多少钱,我从来没签过超级肥约,我看到联盟很多球员都赚到了大把钱,我为他们开心。但是,我知道我也配得上,说实话,(能拿到多少钱)可能是我现在唯一考虑的事情。”

北京时间10月27日,勇士将同尼克斯交手,尼克斯也是杜兰特明年夏天绯闻下家之一,传闻明年夏天有充足空间的尼克斯渴望得到杜兰特,今天尼克斯球迷还制作了巨幅广告牌招募杜兰特。

谈及尼克斯球迷的做法,杜兰特说道:“很酷,不是不尊重尼克斯球迷,但我真的对那些东西不太感冒,我就是热爱打球。”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