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四将因伤或缺席荣誉战 再输球队成绩恐难比越南

记者马德兴印尼茂物报道

两战两败、提前出局,99国青队在本届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又成为“荣誉战”。

两战两败零进球,与马来西亚的比赛成为国青的“荣誉战”

国青队在输给沙特队后的第二天,就从贝卡西转战来到了茂物,并在当晚安排了恢复性训练。而对手马来西亚队也是差不多同时转战茂物,并在同一时间安排训练。昨天(25日),国青队将训练安排在了中午11时,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成耀东针对大马队的技战术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分队对抗训练。

不过,对眼下的这支国青队而言,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太多。在第一场比赛中,左后卫吴少聪就因场地不平,导致第五跖骨骨折,如今,已提前回国接受治疗。而前锋王进泽则在出战沙特队前的训练中骨裂。而在与沙特队的比赛中,这支队伍中名气最大的刘若钒又因为背部受伤,恐怕将无缘出战最后一场。在昨天的最后一练中,刘若钒甚至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在与沙特队比赛中出任首发的徐磊,又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踩到了坑中,导致脚踝受伤,恐怕也将无缘与大马的最后一场比赛。

如以一来,有可能有四名球员将无法出战与马来西亚的比赛。国青队本届赛事前两场比赛中是一球不进,也是迄今为止本届亚青赛16强中唯一一支一球未进的队伍。因此,整个队伍需要在大马队身上找到进球的感觉。但是,人员尤其是攻击型球员相继受伤,导致国青队现在只能勉强凑出首发球员,一旦有球员再受伤,将陷入无人可换的境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青队在与大马队的比赛中,将只能继续安排郭田雨出任中锋,而两侧边路则只有陶强龙和刘国博,此外,刘超阳将担任二中锋。唯一一位可以替换的攻击型球员就只有杨意林了。

在0比1输沙特队后,主教练成耀东就已在更衣室里要求球员们振作起来,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够给中国足球留下点东西,也为你们自己留下点什么。”而且,为了能够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教练组在打完与沙特队的比赛后,依然还是留下来观看了马来西亚队与塔吉克队的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队如果无法击败马来西亚队,很有可能成为本届亚青赛上排名靠后的队伍。迄今为止,越南队和中国台北队是仅有的两支三战全败的队伍,净失球分别为-4和-13。不出意外,中国台北队肯定将是本届赛事中垫底的球队。而中国队则是-2,在输球情况下将与越南队比较,但越南队至少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中国队的成绩究竟如何,就看与大马队这场比赛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