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拳击连遭diss 拳力联盟新赛制单败淘汰车轮战看齐搏击赛

拳力联盟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文/徐思佳)前不久,中国自由搏击名将邱建良初试职业拳击获胜后,大胆放话“中国拳击不过如此!”。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句在引起中国拳击手愤怒的同时也让职业拳击赛事的组织者们陷入了思考。近日,中国职业拳击的常态化赛事“拳力联盟”正式宣布将效仿自由搏击赛事中的8人赛模式,开创“拳力角斗场”新赛制决出该级别的冠军。

中国拳击不会炒作太低调? 看齐搏击赛事拳力联盟当了一把改革者

过去的9月,中国拳击处于整个中国搏击界的风口浪尖,因为邱建良的一句整个拳击界愤怒了,一时间,各种约战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个月之后,郭晨冬在“勇士的荣耀”最新比赛中,对外宣布年底将进行全新规则的比赛,欢迎中国拳击手们前来挑战。

“被郭老板反复质疑,中国拳击需要反思,也许是因为中国拳击做的真的不够好,也许是中国拳击赛事太过于低调,太过于默默无闻?”带着这样的疑问,中国职业拳击的常态化赛事拳力联盟率先改革,在第四赛季打破以往竞赛模式,赛制全面升级,将采用全新的“拳力角斗场”8人赛模式,即同一级别8位选手将在同一晚上进行两两对决的单败淘汰晋级制比赛,最终决出该级别的冠军。

事实上,这种赛制我们经常在自由搏击和综合格斗的比赛中看到,但在拳击比赛中,全球范围内都十分罕见。

11月16日-17日,拳力联盟第四季将继续在重庆万盛经开区进行。据悉,新赛季的拳力联盟将推出全新“拳力角斗场”,连续七周用八人战现金大奖的方式,同时,“拳力角斗场”也将成为职业拳击手的试金石,为中国职业拳手甚至搏击运动员搭建证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平台,用拳头回应此前被热炒的“中国拳击不如搏击”的言论。

八人“抢钱”大战赛前不知对手是谁! 获胜者一晚奖金最多可达3.6万

根据新赛制的8人赛规则,选手们将在赛前一天称重并抽签,无法根据对手提前进行针对性训练,若要夺冠,需要在比赛日当天连胜三轮,对合理分配体能提出更高要求。可以说对于参赛的拳击手身体、意志、技术都是很大的考验。但是对于观众来说,就不一样了。选手们为了能尽快结束比赛,势必会为了节省体力而努力尽早KO对手。也就意味着比赛会异常刺激精彩。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拳力角斗场”还加大了奖金激励力度,首轮过关的选手将获得4000元人民币,半决赛晋级者获得6000元,决赛胜者奖金20000元。此外每KO/TKO一场,将额外获得2000元的KO/TKO奖金。也就是说,一个选手三场KO拿到最后总冠军,将一晚获得36000元的奖金。

2017年11月2日,拳力联盟赛事首次落户万盛,曲鹏、李同辉、祖力皮卡尔等中国顶级拳手为观众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的对抗,2018年4月,拳力联盟和万盛再次携手,为全国的拳迷带来了拳力联盟第四季揭幕战。从11月份开始,依托延续7周的拳击季,万盛将把拳击文化的推广和体育之城的打造继续深入推进,大力发展和推广拳击运动。

今年“拳力联盟”第四季的剩余比赛都将采用这种8人战竞赛模式,而且频次非常惊人,从11月16、17日开始到12月28、29日,连续7周,每周都将在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燃起战火,拟主要打112磅/122磅/135磅/147磅/154磅/168磅6个级别,118磅/130磅/140磅/160磅4个级别备选。

2018年11月16日-17日,腾讯体育将在每晚7点直播全新赛制的“拳力角斗场”,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