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美少女将成体育硕士 中国女单的希望还有机会重回赛场么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远离赛场的李子君依旧很忙,没有了网友的打扰,花滑美少女安静的在象牙塔里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天,李子君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两条动态,上午第一条写的是“祝我开题顺利,哈哈哈。”从位置坐标信息看,注明的是长春吉林大学数学楼。下午,李子君再次更新微博,写到“顺利通过,耶。”同时还发了一张已经在大吃大喝庆祝的照片。

从文字信息看,应该是李子君完成了在吉林大学的硕士论文开题。熟悉李子君的冰迷应该还记得,她是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在中国体坛中有不少的女神,李子君曾经拿到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季军和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等荣誉。除了这些荣誉,让大家更深刻的应该是她的高颜值,长得漂亮,气质又好,完全是女神级别的人物。

在李子君5岁那年,在一次母亲朋友的家庭聚会上,看到了其他孩子的滑冰录像并被深深吸引,她向妈妈提出了学滑冰的要求。年幼的李子君并不知道这个“小冲动”将决定她未来的人生道路。初学滑冰的孩子少不了摔跟头,而5岁的李子君第一次上冰时却非常平稳,开始展现出她的滑冰天赋。6岁的时候就获得了吉林省花样滑冰“希望杯”比赛的冠军,随后在滑冰的道路上一直发展。

不过在今年的韩国平昌举行的冬奥会上,却没有出现李子君的身影。这让很多粉丝感到痛心,也表示很遗憾。不过就从近两年李子君的状态来说,李子君的成绩确实不是很好,这次没能参加冬奥会也是有原因的。

(冬小麦)

花滑美少女李子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