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起源地杯-对手补时中柱 U17国青0比0平广岛三箭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2018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年U17足球锦标赛在山东淄博继续进行,中国U17国青红队迎来广岛三箭青年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鏖战,两队均未破门,最终0比0握手言和。

U17国少

在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中国U17红队与来自马来西亚的柔佛DT青年队之间展开,中国队上下半场各下一城,取得开门红。今天中国U17红队迎战的是本次邀请赛实力最强的日本广岛三箭青年队。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中国U17队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对手门将拿到。第18分钟,梁少文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

第20分钟,光广健利近距离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错过得分良机。第23分钟,中国U17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孟俊杰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中国U17队快速反击,冷季轩送出传球,对方防守球员抢在阮奇龙接球前破坏。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 中国U17队0比0战平广岛三箭青年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棚田辽带球到中国U17队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4分钟,西村伊织起脚远射,皮球被门禁扑出底线。第56分钟,中国U17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纪龙刚开出任意球,阮奇龙把球顶到门前,孟俊杰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中国队换人,用32号韩东换下13号傅文豪。随后日本广岛三箭青年队同样希望通过换人来打破僵局。

第71分钟,中国队开出右侧角球,阮奇龙在对手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随后队友的一次单刀球也被门将扑出。第78分钟,广岛三箭门前三名接应球员在边路做文章,两名队友接应形成双鬼拍门,头球擦着立柱偏出。下半场补时阶段,日本广岛三箭在大禁区外的一次远射,皮球直接击中立柱,险些造成绝杀!最终,在这场势均力敌的对抗中,中国U17红队0比0战平广岛三箭青年队。

中国U17红队出场阵容:1-王晓峰、10-乃比江-莫合买提(第72分钟,9-刘俊贤)、12-程显峰、13-傅文豪(第68分钟,32-韩东)、14-谭凯元、16-纪龙刚(第72分钟,17-周文峰)、18-冷季轩、19-吾拉合提-叶尔兰(第83分钟,4-张禹)、21-梁少文、28-孟俊杰、33- 阮奇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