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赛后拒绝握手径直走回更衣室 连图赫尔也不理会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今天凌晨,巴黎圣日耳曼踢了一场郁闷的比赛,他们2-2的比分战平了那不勒斯,出线形势变得不理想。英国《太阳报》消息,巴黎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在比赛中非常郁闷,而在比赛结束后,巴西人发起了脾气,没有和任何人握手,甚至连图赫尔也没有理会。

面对那不勒斯,巴黎在第93分钟才凭借迪玛利亚的世界波挽回败局,对于这样的结果,内马尔显然并不满意,而在比赛中,内马尔的确踢得不愉快,在第2分钟,他就在射门的时候和卡瓦尼抢到一个位置上,内马尔被队友踢中了脚踝,一度非常痛苦。

全场比赛下来,内马尔的数据不错,完成4次射门2次射正,还有12次过人,但是却没有破门,这让他郁闷。在终场哨声响起后,内马尔怒气冲冲的走回更衣室,当时内马尔没有理会图赫尔,也没有同任何人握手,还踢了地上的一个塑料制品。

很显然,内马尔并不开心,不过作为一名球队领袖,内马尔的表现其实是不应该的,当时图赫尔也一脸严肃的看着内马尔,巴黎主帅肯定也不满意巴西人的表现。

小组赛三轮过后,利物浦6分排名第一,那不勒斯5分排名第二,而巴黎4分排名小组第三。在这个死亡之组,巴黎需要拿出更好的发挥,才能确保出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