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胡润80后富豪榜出炉 姚明坐拥22亿元列第45位

姚明列胡润80后富豪榜第45位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胡润研究院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发布了《2018胡润80后富豪榜》,作为80后的一员,姚明再次登上了该榜单。不过,根据该榜单显示的数值,姚明的财富仍然是22亿元,连续3年没有改变。

在这次《2018胡润80后富豪榜》上,姚明和其他4人并列排名第45位,排名相比去年下滑12名。而且,姚明的财富仍然是22亿元,已经连续3年没有变化。

更早之前,姚明的财富才相比现在有所变化。2014年,姚明登上胡润百富榜时,他的财富为20亿元,排名富豪榜的第1156位。当时,胡润这样评价姚明:“自2011年7月退役后,姚明开始从商。同时还创办了‘姚基金’,为中国慈善事业做出一番贡献。作为80后的代表人物,姚明以20亿元位列1156名。”

2015年,姚明的财富为21亿元,排名胡润百富榜的第1690位。更早之前,姚明还在2011年登上过胡润上海富豪榜,排名第94位,当时他的财富是10亿元,而且是上榜的唯一一位体育界人士。2010年的时候,姚明也曾登上过胡润百富榜,而且被评为最年轻的白手起家富豪。

比较特殊的是,很多登上该榜单的人都拥有自己的公司,但姚明在“公司”一栏并没有自己的公司,而是姚明自己。

而在成为中国篮协主席后,姚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CBA和中国篮球上,他很多自己的事情也交给了妻子叶莉和他的团队运作。同时,他还出售了上海男篮的股份,为的只是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CBA和中国篮球上。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