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连胜排名跌至第二 诺维萨德丢头号种子位置

诺维萨德排名下跌

虽然在今年大师赛赛场上已经取得27连胜,但是诺维萨德却在FIBA3X3大师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开始之前丢掉了头号种子的位置。这也意味着身为两届总冠军的他们在中国,将会比预期得更早就碰到自己的一些劲敌。

15个月!这是诺维萨德在FIAB3X3球队积分榜上排名第一持续的时间。有趣的是,他们从这一榜单上掉下来的时候,却恰恰是他们在大师赛上一个最梦幻的赛季,他们今年已经赢得5个分站赛的冠军。那么问题在哪儿呢?今年早些时候,塞尔维亚人在赛季初的挑战赛上表现不佳,仅获得5站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而与此同时,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的利曼在赛季初的表现要更加出色,锁定8站大师赛参赛资格,最终赢得其中3个冠军,并且也因此在积分榜上一举超过诺维萨德。

对布鲁特的诺维萨德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1. 他们不用参加揭幕战(获得更多的在主赛场的训练时间)

2. 他们在小组赛就将对阵老对手卢布尔雅那(B组)

3. 同组的球队还有来自捷克的洪波莱茨,而后者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无锡3x3挑战赛上曾击败过诺维萨德。

4. 如果他们获得小组第一,很有可能对阵一支排名颇高的球队(D组第二,可能是第4或者5号种子球队)

5. 如果晋级半决赛,他们很有可能面对的对手是拉脱维亚球队里加,后者曾在本赛季早期三次击败诺维萨德

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头号种子利曼同样来自塞尔维亚,他们在赛季末也取得了一波10连胜。不过在A组中他们面临的局面相当艰难,也许这会让诺维萨德会对自己掉到2号种子感到有些庆幸。利曼在小组中面临的两支球队都来自北美,分别是普林斯顿和萨斯卡通。

C组的对抗同样不容小觑,本组拥有在本赛季获得最多挑战赛冠军的里加,同时还有去年的总冠军泽蒙,以及俄罗斯劲旅加加林。其中加加林全队平均年龄仅有22岁,但是他们在布拉格大师赛上杀入决赛,而且还帮助俄罗斯赢得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西安举行的首届FIBA3X3 U23世界杯冠军。

D组中,皮兰毫无疑问最值得关注,他们也在本赛季赢得过3站挑战赛冠军。皮兰在本组将于荷兰球队阿姆斯特丹在本赛季第四次交手(目前他们2胜1负占优)。本组的最后一支球队是在槟城大师赛过后才锁定总决赛参赛资格的印度球队德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