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出线希望尚存 国青要力拼对手避免3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5日 (文/赵宇)输给塔吉克斯坦、沙特队之后,U19国青队提前一轮被淘汰。最后一场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是否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战胜对手?恐怕现在也没人敢打包票,因为对手还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国青备战

前两轮小组赛结束后,沙特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一轮从本组当中出线。塔吉克斯坦队一胜一平,排名本组第二。他们最后一场比赛只要跟沙特队打平就可以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马来西亚队上一轮战平了塔吉克斯坦,拿到一分,他们的排名在中国队之上。如果他们能够战胜中国队,而且沙特队击败塔吉克斯坦队的话,那么马来西亚队还存在小组出线的可能性。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马来西亚队肯定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死磕中国队,力争拿到三分。在这样的局面之下,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也会非常艰难。

训练结束后,腾讯体育也与球队主教练成耀东沟通了这个情况,他也认为这场比赛不会轻松,但不管怎样都要求队员们打出自己的特点,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

对于中国国青队而言,这场比赛虽然已经是鸡肋,但也绝对不能输球,因为一旦输球那么球队在此次亚青赛的战绩就比上一届还要差,这显然也是谁都不愿意面对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