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2将受困伤病或无法参赛 荣誉之战雪上加霜

腾讯体育10月25日 (文/赵宇)北京时间明日晚八点,国青队将在茂物迎来此次亚青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马来西亚队。已经提前被淘汰,所以这场比赛更多是关系到面子的比赛。不过就在这场比赛之前传来不好消息,刘若钒和徐磊都出现了伤病,很有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

刘若钒出现伤情

第二场同沙特队比赛时,刘若钒打满全场。不过他在比赛当中被对手撞了一下腰部,这两天一直觉得腰疼。球队今天中午训练时他也没有参加,而是在队医的带领下前往医院拍摄核磁共振片子,然后再看需要休养多久。

如果不出意外,刘若钒将缺席最后一场同马来西亚队比赛,这对于中国国青队的进攻来说算是一个损失。

除了刘若钒之外,球队的主力后腰徐磊在今天中午训练的时候也受伤了。球队今天训练的场地条件很不理想,坑坑洼洼,徐磊训练时不慎扭伤了脚踝,不得不提前结束训练到场边休息。从目前状况来看,也可能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他如果缺席了,那么国青队的中路防守也会受到影响。

虽然同马来西亚队比赛已经变成了鸡肋,但谁都不想以三连败的形式结束此次亚青赛。可越是如此,越是出现了伤病情况,这对于球队的备战来说也是雪上加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