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功勋教头朴泰夏将离任 或执掌女足二队辅佐贾秀全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朴泰夏与延边合同到期,双方选择不再续约。离任在即,朴泰夏的去处也众说纷纭,根据《足球》报报道,这名延边功勋主帅的下一步极有可能落在中国女足,他或许将出任女足二队主帅,辅助女足主帅贾秀全的工作。

朴泰夏或出任女足二队主帅,辅佐贾秀全

朴泰夏在延边执教了四个赛季。2014年年年底他来到延边,该赛季球队以中甲倒数第一降入中乙,但因为其他球队存在欠薪情况,延边重新获得中甲征战资格。随后的2015赛季,朴泰夏率队上演奇迹,以中甲冠军身份带领球队升入中超。当时,延边只与朴泰夏签了1年合同,升入中超后又续约了1年,到2016年年末。2016赛季延边获得中超第9名的成绩,成功保级让球队对朴泰夏相当看重,双方续约两年合同至2018年年底。2017赛季延边以倒数第二的身份降入中甲。2018赛季中甲联赛还剩2轮,延边居积分榜第12位,尚未脱离保级泥潭。而因为在第27轮联赛中被罚出场,朴泰夏接下来的比赛将无缘场边指挥。目前,双方合同接近尾声,但无续约意愿,朴泰夏有可能提前结束延边执教生涯。延边俱乐部也将在明日为他举办一个离任仪式。至于朴泰夏的下一步,根据《足球》报报道,他极有可能出任女足二队主帅,辅助女足主帅贾秀全的工作。

延边官方发布朴泰夏卸任新闻发布会海报

2018年5月23日,贾秀全接手中国女足,期间率队赢得亚运会银牌、永川四国赛冠军,球队正在为明年的法国女足世界杯全力冲刺。中国女足黄队(二队)在去年11月于北体大成立,裴恩才出任主帅,张海涛出任助理教练,首期集训35名队员则涵盖了谭茹殷、赵容这样的前国脚。但裴恩才却在2018年2月辞职,加盟湖南湘涛,距离他挂帅女足二队也才过去了两个多月时间。今年4月,女足二队再一次展开集训,主教练则由原来的助理教练张海涛担任。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