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青年欧冠:巴萨U19A队战胜国米(2-1)

2018年10月25日10: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欧洲青年欧冠第3轮小组赛,巴萨U19A队主场2-1战胜国米U19队。

青年欧冠:巴萨U19A队战胜国米(2-1)

在一线队2-0国米的比赛开始前,率先举行了18/19赛季欧洲青年欧冠的第3轮小组赛,巴萨U19A队主场2-1战胜了国米U19队。

青年欧冠的分组形势与成年欧冠完全一样,比赛在一线队的比赛开始前5个小时举行。巴萨U19A队在主教练丹尼斯-席尔瓦的带领下,在迷你球场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巴萨U19A队的2个进球全都发生在上半场,进球者是科恩拉德-德拉富恩特和尼尔斯-莫迪梅尔,前者在第3分钟打进闪电球,后者在第34分钟的进球来自科恩拉德的助攻。国米球员在上半场曾经射中巴萨门柱一次。下半场第2分钟国米U19队的克里迪奥扳回一球,巴萨的莫迪梅尔原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但他的一脚近距离射门被国米门将扑住。

凭借本场胜利,巴萨青年队目前领跑小组积分榜,B组积分形势如下,巴萨青年队3战积7分领跑,PSV埃因霍温4分第二,热刺3分第三,国米1分垫底。

巴萨U19A队出场阵容:

门将:特纳斯

后卫:古伊伦姆、哈梅尔(66分钟,罗萨纳斯)、戈麦斯(72分钟,亚利桑德罗)、胡安-罗哈斯

中场:伊万-布拉沃、伊莱克斯、桑斯、蒙楚(72,安东尼奥-赫苏斯)

前锋:科恩拉德-德拉富恩特、阿贝尔-鲁伊兹、尼尔斯-莫迪梅尔(80,法蒂)

[责任编辑:sergio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