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球员不容易没必要批评他们 我喜欢多特的风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马德里竞技客场0-4不敌多特蒙德,遭遇了欧冠小组赛的一场惨败。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全面占优,马德里竞技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暴露了不少问题。在赛后的采访中西蒙尼坦言认为多特蒙德比马竞做得更好,并直言欣赏对手的风格。另外,队长戈丁也接受了采访,表示运气差不是输球的借口,球队需要打起精神来才是。

马竞被狂灌4球

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挑战多特蒙德,最终以-4的比分彻底输掉了比赛。多特蒙德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的踢球风格和巅峰时的马竞有许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前场的逼抢、简洁的短传配合、快速的攻防配合等,可以说马竞输给了一支更为高效的多特。

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失利,他说:“首先,我们必须要祝贺多特蒙德赢得胜利,他们的表现非常好,而且在进攻端表现的非常坚决。他们在攻防转换方面做得很不错,也充分利用了我们的失误。我们在比赛的一开始控制了节奏,但是不幸的是对手却取得了领先。下半场开局后,我们一度做得不错,但是他们又很快取得了第2粒进球……另外,我们在比赛中还打中了两次门框,结果我们之后就丢了第3粒球。只能说,对手在进攻中显得更加坚决,所以才会发生今天的这种情况。”

关于球迷对于马竞和多特蒙德踢球风格颇为相似的讨论,西蒙尼也坦言他喜欢多特蒙德的风格,他说:“不得不说,我很喜欢多特蒙德的踢球风格,很明显他们的战术非常的高效,非常有活力。他们没有过多的控球,而是积极利用球场的空间。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踢球,我也很开心能看到这样漂亮的足球。”

最后西蒙尼回归到本场比赛的失利,他表示球员们不需要更多的批评,也认为球队能从这场比赛的失败中获取经验,他说:“批评球员?我觉得没什么必要,比赛输了他们也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不需要我在过多的说什么。他们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长时间踢了这么多比赛,已经很不容易了,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支持他们。我也知道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这场0-4的失败可能也来得正好,我们可以从中吸取到一些经验。”

西蒙尼:要记住我们是优秀的

另外,球队的队长戈丁也接受了采访,谈到球队曾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比分,尤其是打中过两次门框,表示输球的原因不是运气差,他说:“结果已经很明显了,这个结果是不是公平的(实力体现)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在落后之前曾控制了局面,但是对手进球后显得进攻非常有效率。门框?失败的原因不是运气差,我们虽然在下半场开始后表现得不错,但是显然想要赢得比赛就得进球。是的,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了,每个人都需要打起精神来了。欧冠小组头名?想拿小组第一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我们需要尽全力赢下主场的比赛才行。”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