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赛-印尼爆冷1-0阿联酋 携卡塔尔晋级8强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亚青赛A组进行了末轮的较量,印尼1-0战胜阿联酋、卡塔尔4-0大胜中国台北。卡塔尔、印尼、阿联酋3队同积6分,但卡塔尔和印尼在3队的小循环中进球数占优晋级,阿联酋则不幸出局。

【A组】印尼1-0阿联酋;卡塔尔4-0中国台北

印尼爆冷赢球出线

A组前2轮过后,出线形势极为复杂,阿联酋虽然2战全胜积6分,但仍然未能确保出线,东道主印尼和卡塔尔都是1胜1负积3分,没有积分垫底的中国台北也还有一丝出线希望。

东道主印尼和阿联酋的较量,维坦-苏拉曼第23分钟为东道主打破僵局,1-0。尽管随后的比赛,阿联酋的射门大部分都是偏离目标,而印尼全场有8脚射门命中目标,不过未能取得第2粒进球,最终将1-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卡塔尔和中国台北的比赛,上半场比赛,卡塔尔居然没有敲开小组最弱的中国台北队城池。直到比赛的第57分钟,哈立德-曼苏尔才为卡塔尔打破僵局,1-0。4分钟后,哈斯姆-阿里帮助卡塔尔将比分扩大为2-0。第77分钟,哈斯姆-阿里梅开二度,卡塔尔取得3-0的领先。

第86分钟,卡塔尔获得点球机会,奥马鲁操刀主罚得手,最终卡塔尔4-0大胜。

虽然阿联酋、卡塔尔和印尼最终都是2胜1负积6分,而且相互胜负关系都是1胜1负,不过在3队的小循环中,3队的净胜球数都为零,卡塔尔和印尼的比赛,两队打出6-5的高比分,最终卡塔尔有7个进球,印尼则收获了6球,阿联酋仅有2个进球,比拼进球数,卡塔尔、印尼分列前2名晋级,阿联酋和3连败的中国台北被淘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