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万科龙3-0双杀喀山雪豹 赵传礼拉塔接连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赵传礼、默特尔、拉塔接连建功,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场以3-0完胜喀山雪豹,本赛季双杀卫冕冠军,将战绩改写为20战9胜11负积21分。

划重点

  1. 万科龙队主场3-0完胜喀山雪豹,本赛季双杀卫冕冠军,这也是球队历史性突破。
  2. 这是万科龙队赛季第9场胜利,目前9胜11负积21分,再次看到重返季后赛的希望。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瑞典外援桑德斯特罗姆重返特勤组,华裔球星建安则进入二组,队长叶劲光镇守三组,海云、拉塔和赵传礼则被分在四组。一组具体阵容为左边锋贝克、右边锋方丹、中锋桑德斯特罗姆、左后卫格拉格纳尼、右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万科龙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开局就给喀山雪豹一记下马威。在稳住阵脚后,卫冕冠军的进攻有所起伏,双方势均力敌,第六分钟,喀山雪豹突然发动反击,关键时刻拉祖申挺身而出,化解了对手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接下来,万科龙队阵地战打得有声有色,喀山雪豹不敢有任何大意。

中局开始,双方的犯规接连出现,万科龙队的方丹、叶劲光接连犯规进入受罚席,好在球队在少防多的情况下没有丢球。13分59秒的时候,喀山雪豹的5号于丁犯规进入受罚席,万科龙队没能抓住人数优势打破僵局,17分21秒,拉塔绊人犯规被罚,万科龙队保持专注,防守端密不透风,成功捍卫住本方球门。这一节,万科龙队14次射门6次射正,喀山雪豹23次打门11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7-16处于落后。

第二节比赛,万科龙队开始给对手施压,22分13秒,26号海云和17号格拉格纳尼送出妙传,8号赵传礼将球勾入球网,主队1-0打破僵局。随后,喀山雪豹打进一球,但裁判回看后,判定对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场上的比分依旧是1-0。28分52秒,喀山雪豹钩人犯规,多打少的万科龙队展开围攻,86号托马斯-默特尔在30分19秒打进一球,送出助攻的是桑德斯特罗姆和方丹。

默特尔的进球极大点燃了队友的气势,万科龙队攻势如潮,球员们信心爆棚,32分11秒,46号拉塔破门得分,为其送出助攻的是17号格拉格纳尼和84号昆德拉泰克。这一节最后两分钟,双方球员怒气冲天,发生冲突,建安动作粗暴被裁判罚下,喀山雪豹最后时刻也有人犯规,但彼此都没有在强打时间进球,两节过后,万科龙队3-0领跑。

第三节比赛,喀山雪豹放手一搏,但开局因为多人犯规被罚,万科龙队多打少并不急躁,稳扎稳打,保持比分领先。51分12秒,格拉格纳尼犯规进入受罚席,少防多的万科龙队防守稳健,成功顶住对手的猛攻,门将拉祖申像一堵墙一样,一次次将球拒之门外。55分,方丹失误犯规被关进小黑屋,万科龙队少防多没有丢球,落后的喀山雪豹失去了斗志,最终,万科龙队以3-0零封喀山雪豹,本赛季双杀卫冕冠军。

下轮预告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鱼雷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