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鹿岛总比分6-5淘汰水原 史上首次杀入决赛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回到主场面对日本球队鹿岛鹿角,最终双方3-3战平。凭借首回合的3-2取胜,鹿岛总比分6-5淘汰水原,史上首次晋级亚冠决赛,决赛中将遭遇同样创造队史新高的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

首回合的对决,鹿岛鹿角凭借内田笃人的绝杀球,在主场3-2取胜,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而双方此前在亚冠的7次交手,水原2胜3平3负处于下风,其中就包括本赛季小组赛在主场1-2告负。相比于水原亚冠赛事中在主场战绩不佳,鹿岛作客的赛事成绩相当不错。

第8分钟,塞尔吉尼奥禁区内的倒挂金钩未能命中目标。第10分钟,鹿岛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皮球在门前弹地后,昌子源猝不及防,近距离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1分钟,鹿岛右路低平球传中,安西幸辉插上的抽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24分钟,鹿岛鹿角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塞尔吉尼奥操刀主罚弧线球送到前点,山本修斗俯身头球攻门得手,鹿岛鹿角在客场打破僵局,1-0,总比分变为4-2。

鹿岛打破僵局

第27分钟,水原将右侧角球送到门前,崔诚根争顶时冲撞权纯泰,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2分钟,萨里奇前场拿球突破被昌子源放倒,廉基勋将任意球送到禁区,但未能形成威胁。随后的上半场较量,两队均无建树,鹿岛鹿角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47分钟,土居圣真右路突破后传中,塞尔吉尼奥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顶高。

第52分钟,水原右路传中,廉基勋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鹿岛门将权纯泰扑出,但后点的林相协小角度补射得手,水原扳平本场比赛比分,1-1,总比分3-4落后。

水原扳平

第53分钟,金俊炯禁区前沿远射,被权纯泰跃起托出底线,随后水原开出角球,德扬带走防守球员,赵成真头球攻门得手,水原2分钟内连入2球完成反超,2-1,总比分4-4战平。

水原反超2-1 总比分4-4

第58分钟,水原将球挑入禁区,赵成真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鹿岛门将权纯泰托出底线。

第59分钟,水原右路直塞,德扬拿球杀入禁区,摆脱了鹿岛后卫的防守,最后面对出击的权纯泰,几乎零角度射门得手,水原3-1领先,总比分5-4。

水原攻入第三球总比分5-4领先

第62分钟,水原再次送出直塞,萨里奇反越位插上单挑权纯泰,但最后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

第64分钟,鹿岛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头球摆渡到后点,西大伍虽然第一脚停球离身体过远,但随后还是伸脚将球送入球门远角,鹿岛将比分扳为2-3,总比分5-5,而且双方客场进球数相同。

鹿岛进球将总比分变为5-5

第80分钟,廉基勋左路突破被放倒,随后廉基勋操刀主罚任意球送到前点,但赵成真越位位置头球攻门偏出。

第81分钟,鹿岛掷出界外球,铃木优磨背身护住皮球,随后将球捅给门前的塞尔吉尼奥,塞尔吉尼奥近距离爆射得手,鹿岛扳平比分,3-3,总比分6-5领先。

鹿岛再入一球3-3 总比分6-5领先

随后的比赛没有出现进球,鹿岛将3-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总比分6-5淘汰水原晋级,史上首次杀到亚冠决赛,决赛中面对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

水原三星出场阵容:1-申和容;35-张镐翼、20-郭珖善(56’黄牌)、5-赵成真(41’黄牌)、23-李记帝;25-崔诚根(27’黄牌第46分钟 9-朴基栋)、11-林相协、88-金俊炯(第73分钟 8-赵源熙)、19-萨里奇(第78分钟 16-李宗成);26-廉基勋、10-德扬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1-权纯泰;22-西大伍、5-郑升炫、3-昌子源、16-山本修斗;20-三竿健斗、4-莱奥-席尔瓦、8-土居圣真(第84分钟 39-犬饲智也)、32-安西幸辉(第77分钟 6-永木亮太);9-铃木优磨、18-塞尔吉尼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