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湾梅西十字韧带断裂 前亚洲足球先生将缺席亚洲杯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根据阿拉伯媒体报道,阿联酋国家队王牌球员奥马尔由于十字韧带断裂,必须进行手术治疗,预计将缺席明年1月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决赛圈比赛。

今年夏天,奥马尔转会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在上周末的沙特联赛中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根据报道,奥马尔在替补席上流下了眼泪,随后拄着拐杖离开了体育场。

周二晚上,阿尔希拉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中场核心奥马尔十字韧带断裂,将进行手术。此前大家都认为奥马尔的伤情最多六周就可以恢复,但现在看来,手术后的恢复时间起码需要半年以上,他将完全错过明年1月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

27岁的奥马尔被称作“海湾梅西”,是2016年亚洲足球先生。他的受伤,对于阿联酋来说是一个致命打击,上一届亚洲杯比赛,阿联酋队就是在奥马尔的带领下获得了第三名。本届亚洲杯,东道主阿联酋队和巴林、印度以及泰国同组,他们能不能在奥马尔缺席的情况,延续上一届的好势头,现在恐怕要打上大大的问号了。(银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